A-A+

微软停止免费杀毒软件下载 下载量达限额

2009年06月26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免费测试版刚刚发布一天,微软便因下载量达到限额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之前曾表示,该产品设定的下载限额约为7.5万次。
微软在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感谢您有兴趣参与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beta测试活动,目前我们不再接受新的参与者。请在日后查询是否会再次开放下载。”

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开发代号为“Morro”。微软此前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限制为7.5万次,但将依据用户需求具体情况而进行调整。

微软在去年曾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将是一款免费的杀毒软件产品。该公司在当时还曾表示,将不再销售Live OneCare产品。

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定位为反病毒和反间谍产品,并表示该产品消耗的内存和硬盘空间均低于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商业化的安全软件套装,因此即使是配置较低的PC和上网本也可以使用该产品。

另外,用户下载该免费杀毒软件后,需首先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的正版验证才可安装。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