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indows系统中,如何过滤某个IP地址(拒绝接收它的任何信息)

2009年08月0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可利用计算机的本地安全策略来实现,已测试通过!
步骤1: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然后右击“IP安全策略,在本地机器”选“管理IP筛选器和IP筛选器操作”,取消选中“使用添加向导”,在管理IP筛选器和IP筛选器操作,列表中添加一个新的过滤规则,名称输入“拒绝访问”,然后按添加,在源地址选“一个特定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入192.168.1.142,目标地址选我的IP地址,协议类型为“任意”,去掉“镜像。同时...”前面的对勾,设置完毕。
步骤2:在“管理筛选器操作”,取消选中“使用添加向导”,添加,在常规中输入名字“阻止”,安全措施为“阻止”。确定。
步骤3:点击“IP安全策略,在本地机器”,选择“创建IP安全策略-下一步-输入名称为“拒绝192.168.1.142访问”,取消选中“激活默认相应规则”,完成,在弹出来的“拒绝访问 属性”窗口中,在IP筛选器列表中选择“拒绝访问”,在筛选期操作中选择“阻止”,确定,然后右击“拒绝218.18.217.142访问”并启用。
完成!

如果将步骤1中的源地址选为“任何IP地址”,目标地址选“我的IP地址”,协议选“ICMP”,可以防止别人的PING攻击,也就是说外人根本ping不通你!!

补充:如果打开“本地安全策略”提示出错,请试着在命令提示符中执行以下命令
copy c:windowssystem32wbemframedyn.dll c:windowssystem3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