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为什么windows防火墙不够安全

2009年12月21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什么Windows的防火墙不够安全呢?一起来听听业内人士的解答。

我以前的工作是关于Windows内置防火墙的,主要就是增强防火墙的防御功能,使其可以阻止病毒的攻击。

事实上,我一直都很关注防火墙领域。首先我认为安全对于Windows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其次个人是很难应对所有的安全威胁的,即使你使用杀毒套装也不能保证网络的安全,防火墙才是保证网络安全的基础。

那么Windows防火墙有什么漏洞呢?在默认的设置下,它不能很好的检测出站链接的问题,这将使Windows系统变得不安全,而这一问题不 仅仅只在XP系统中有。要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在安全中心的Windows防火墙设置中选择更高的安全设置。在XP系统中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而在 Vista系统中可以按Windows键,输入wf.msc,并回车,这样可以提高防火墙的安全性。

  浅谈:为什么Windows防火墙不够安全

为了更加安全,我建议大家使用第三方的防火墙,因为它们更加的专业,并且很多是免费的。我们将不同版本的XP以及Vista的防火墙与ZoneAlarm和Outpost的防火墙相比较发现,后者更具优势。

在第三方防火墙的排行榜中,Matousec防火墙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它的评价达到了“非常好”,其他的7个防火墙评价为“良好”,这其中有些防火墙是完全免费的,而它们的防护效果都非常的不错。

关于Windows防火强的技术资料你可以在TechNet中找到,可以从中看到Windows防火墙更多的相关文章。

在Windows XP中你可以在疑难解答中解决防火墙的相关问题,如果是关于Vista的防火墙问题则需要到TechNet网站上查找了。

所以为了使网络更加的安全,操作更加便捷,我们建议你使用第三方的防火墙,因为它们出现的更早,更加的专业。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