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文章] 国外玩家列举工具使用者鉴别方法

2014年11月2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MOBA论坛] [已跟帖1]2014-11-25 16:35:11 作者:Lee 来源:CGA

国外玩家列举工具使用者鉴别方法..
国外爆疑似DOTA2外挂行为 潜在的外挂危机
  最近,Dota2疑似外挂的行为越来越多,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工具”的名字是什么,但显然有必要对此类做法进行制裁。  "Be like water my friend"sarmad3000submitted最近,Dota2疑似外挂的行为越来越多,我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工具”的名字是什么,但显然有必要对此类做法进行制裁,下面我会列出“工具使用者”的鉴别方法。功能说明来自于“工具开发者”:

技能物品信息可视化- “显示敌方英雄技能冷却时间。

显示敌方英雄蓝条

敌方英雄携带真视宝石、显影之尘等道具会有文字提示

显示敌方英雄物品栏

显示敌方英雄物品冷却时间(BKB,TP,林肯,羊刀等)

显示敌方英雄加点情况。”

国外爆疑似DOTA2外挂行为 潜在的外挂危机
  智能秒杀- “自动判断敌方英雄血量,满足击杀条件时会自动释放相应技能。

该功能支持30多个英雄技能,包括宙斯的雷神之怒,斧王的淘汰之刃,祈求者的阳炎冲击,莉娜的神灭斩,莱恩的死亡一指。”

显示米拉娜月神之箭的轨迹-“提供可视的直线显示米拉娜的月神之箭方向及最远距离。”

国外爆疑似DOTA2外挂行为 潜在的外挂危机
  显示敌方英雄技能位置- “在地图上显示祈求者阳炎冲击的释放位置。

在地图上显示昆卡洪流及幽灵船的释放位置。”

据我所知,这个功能适用的技能还有很多,比如:昆卡的幽灵船和洪流。祈求者的阳炎冲击。莉娜的光击阵。拉席克的撕裂大地。噬魂鬼的感染。裂魂人的暗影冲刺。狙击手的暗杀。屠夫的肉钩。风行者的强力击。极寒幽魂的冰晶爆轰。工程师的所有技能。

国外爆疑似DOTA2外挂行为 潜在的外挂危机
  肉山刷新时间提示- “文字提醒肉山刷新时间。

文字提醒不朽盾回收时间。

不需要视野亦可实现本功能。”

幻象提示- “自动鉴定幻象单位,并给幻象单位加上诡计之雾效果以供区分。”

国外爆疑似DOTA2外挂行为 潜在的外挂危机
  攻击距离提示- “显示敌我英雄/防御塔的攻击距离。”

拉比克智能窃取技能- “选取你想要窃取的大招。当敌人释放大招后会自动窃取,需要满足条件:你在施法范围之内,窃取技能未在冷却。”

瞬间施法- “可对携带跳刀或企图先手的敌方英雄瞬间使用技能或主动物品,只要敌方英雄进入施法范围。技能如:莱恩和暗影萨满的巫术,天怒法师和暗夜魔王的沉默;主动物品如:羊刀,紫苑,深渊之刃,风杖,天堂之戟,虚灵刀,阿托斯之棍。可在英雄面板选择你想要进行瞬间施法的对象。”

  演示视频:

  报警提示 - “当你暴露在敌方视野下时,附近会出现蓝圈提示

此功能仅在你被敌方侦查守卫或者隐身单位发现时触发。”

自动躲避技能- 开发者没给出这个功能的说明。大意是自动使用风杖,跳刀,帕克的相位转移,司夜刺客的尖刺外壳及其它物品或技能来躲避敌方技能,如潮汐猎人/宙斯/莱恩/莉娜的大招,修补匠的激光。

  [–]Rotse

楼主能不能说下这个东西现在有多普遍?

  [–]ThatNotSoRandomGuy

差不多有1500个使用者(这个数据能在开发者论坛上查到)。所以目前来说还不算荼毒严重,但是最近使用人数有明显上升,上周的数据显示是不到1000使用者。

根据现时数据,正在使用这个外挂的玩家有161个。可能是因为现在是俄罗斯那边的深夜(不是种族歧视,俄罗斯起码在外挂使用方面贡献了75%的力量)

  [–]Vectorious

难怪老子最近一直连跪!

  [–]MagnusTheRedditor

深有感受啊,这下我可以确信地说我碰见过开挂的了。就在几天前,我们家有个宙斯,全队将近一半人头是他用大招收的,关键是我明显看得出来他很菜,游戏打完了大家都是17-20级,宙斯只有11级。当时有人就在语音里怀疑他了,我还不相信来着。

  [–]CatsAreDangerous

我也有类似经历,碰见过一次对家的卡尔,全场各种神级天火。

没记错的话正是昨天的事,我当时还以为自己很机智,空血了故意不回家,跑到神秘商店买了个875躲在树林里回血。我敢说良心话对面没插眼,然后天火就把我炸死了。我当时的想法就是碰见大神了。

后来还有一次,团战打赢后我状态不好,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是TP回家,但是我差200左右出关键装备,就TP到2塔然后去打野,同样的剧情,我又被“大神”带走了。

  [–]Janse

我擦,听起来真是吓人。不过有两点还算是让我觉得比较欣慰。

1)据我所知,dota2引擎下不可能出现全图视野外挂,经历过dota1的玩家想必对此怨念颇深。对即时战略游戏来说,开图算得上是最为让人恼火也是对游戏平衡影响最大的行为了(前提是双方实力接近)。

2)数天前,CS界爆出一桩丑闻。几名职业选手因为使用了瞄准外挂被禁赛。这种行为绝对该被斩立决,你知道他们有多大胆吗?居然敢在线下赛开挂,因为哪怕你站在身后都发现不了,只是会觉得“哇,这个人瞄得太准了吧”。

所以说Dota2起码不存在线下赛作弊的情况,因为没人能开发出不会被发现的外挂。

  [–]sprawls

我劝你还是别太乐观了。那个瞬间施法功能就可以做成发现不了的。对手要控我了,秒开BKB正常吧?对手跳进来先手,秒羊他不奇怪吧?你怎么看得出来他是反应快还是开了挂呢?

CS:GO可以,Dota2同样可以。

  [–]Kaesetorte

不对,除了BKB和帕克的相位转移,其它操作是不是开挂都能从选手视角看出来。比如我站在你身后,你的光标都没点上去,对手就被秒羊了,这显然就是开挂了嘛。假如真有人能做出强制移动光标的外挂,那我觉得线下赛就没必要去看了。

  [–]Robsquire

我之所以喜欢dota,就是因为干净纯粹的竞技环境。太多太多游戏毁于外挂,你永远不知道对手是不是在作弊。起码在dota我敢说,输了就是我太菜,我至少明白我自己需要提高的是水平,而不是找更厉害的外挂,也不会说对手开了挂,甚至都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PaperTemplar

哈哈,说错了吧,输了都是队友菜,带不动!

  [–]Freaka2

其实斧王可以通过改变血条显示血量来判断能否斩杀,而且这不会被判定为作弊,是控制台自带功能。

  [–]jazzyy

这确实不是好消息,值得高兴的就是这种外挂还不算太过分。只有特定英雄或者特定道具配合这个外挂使用才会有优势。剩下的问题不大(幻象的事也很严重,希望V社能快点拿出办法解决)。

所幸,就算开了这个挂,也不像CS:GO的瞄准挂和穿墙挂一样影响游戏平衡。和某些FPS游戏相比,Dota真的算很干净了。当然,对于楼主说的问题,Valve必须要引起重视,防患于未然。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411/482325.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