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虎牙高管自述:我眼中的Pis与小乖真爱DOTA

2014年12月02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南京。南京。

黑pis的人很多,但爱他的人应该更多。这个事情我不想多说。大家到时候可以知道原因。不是pis的错,真正要道歉的,是视law is shit的人。虎牙愿意保护我们旗下所有主播,因为与我们签约带来的法务纠纷我们也一并提供法律援助和担当应有的责任。现在我想说的故事是这样的:我是最早一批玩dota的玩家,也是第一批拿到dota2内侧的用户。我深刻理解爱dota,不单单爱的是这游戏,更是爱一个一个活灵活现有血有肉的dotaer……

同样的,你们不知道做直播有多苦多累。直播的时候面对那么多黑、粉,往往会想自己初衷是什么?就是为了给大家当谈资吗?直播可以让大家聚一起,大家一起笑也行。手痒了,就叫上周围的水友操作一把,大吼狂喷。工作已经那么累了,释放一下也好……

我现在老了玩不动高操作了,但是看着pis的飘逸灵动操作,仿佛当年逃课去网吧与几个煞笔一起五黑狂虐菜鸡的日子历历在目……这是回忆这是青春啊……人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段不羁,能有人提醒着你还年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在南京和pis小乖呆了3天,遇见很多有趣的事情。pis和小乖真是很爱很爱dota,无论是走路还是吃饭,聊的都是dota。冰雷卡啊、刷新骷髅王啊、操作意识啊,dota1和dota2什么的……真是只有废寝忘食才能登峰造极啊……

现在的pis和乖其实是很可爱的。在吃饭的时候遇到一个兄弟很兴奋地过来攀谈,说他是pis粉丝啊~真是很喜欢pis之类的。pis也有点羞涩和不好意思,但又很开心地和他聊起天来。我想也许这么一个可爱的少年才是有血有肉真真实实的pis吧。

未经pis许可就放了他的照片,真的不好意思。但我实在不希望我们的达蒙p被不明真相的水友乱吐槽……若有不妥处,我会立刻删帖。

源地址:http://www.cespc.com/html/2014/news_1202/1058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