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瑞典荣耀NiP电竞俱乐部收购Lajons战队 宣告进军DOTA2领域

2015年01月04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在经历了英雄联盟项目上的诸多挫折以后,2015年1月1日,NiP俱乐部通过收购Lajons战队正式宣告进军DOTA2。之前Lajons得到了于中国举办的i联赛以及基辅Starladder11线下赛的相应参赛权。在昨天结束的i联赛败者组的比赛当中他们不幸败最终在了MVP手下,无缘进入下一轮。

dota2

NiP CEO Per Lillifefelth

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打造一个纯瑞典人的正统电竞俱乐部。直到现在,瑞典以及斯堪尼亚半岛的电竞一直都非常成功的引领着世界电子竞技。我们非常自豪能有如此多出色的电竞明星愿意加入到NiP战队,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展现自己。我个人对Lajons的五名队员印象非常深刻,他们在没有赞助的状况下坚持了非常久同时得到了今天的成绩。如今,我们决定尽一切努力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dota2

Nip战队

目前NiP战队阵容:

Handsken五号位选手;

Sealkid四号位;

Era,Carry(前Fantic队员);

Apemother 中单(曾为Alliance替补);

jonassomfan 劣单

背景知识:NiP,Ninjas in Pyjamas(穿着宽松裤的忍者),是一家一共有着14年历史的老牌电竞俱乐部。远古时代Nip就是CS历史上最为伟大的队伍之一;进入到2014年,他们依然是CS:GO项目当中最具统治力的战队哦。

源地址:http://dota2.dingyx.com/news-71747.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