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高奖金让年底大换血提前开始 CH或已离队

2015年01月0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提过年后国内DOTA2圈将会出现一些人员调整,每家战队都可能牵涉其中。之前有传闻iG战队将会引进Burning,而最近dd和xiao8获奖加入iG的消息也在网上传出,一时间留言飞起,分不清真假,但是无论是当事人和当事俱乐部对于这件事都避而不谈。

高奖金让年底大换血提前开始 CH或已离队

  但是在昨天的iG战队430的直播中发现了对中队员CH咋收拾行李似乎要离开,联想之前CH的圣诞微博,加上其他的一些消息,不难想到CH很有可能是这次地震中的牺牲品,将会离开iG战队,目前确切消息还未放出,DOTA2英雄站会为你持续关注。

源地址:http://dota.tgbus.com/news/201501/13661779.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