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Secret已抵达上海 全力以赴备战DAC线下赛

2015年01月21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Secret已抵达上海 全力以赴备战DAC线下赛,离DAC线下赛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然而在今天Secret战队已经抵达了上海。

Secret已抵达上海 全力以赴备战DAC线下赛

  DOTA2亚洲邀请赛线下淘汰赛的比赛将于1月28日在上海开战,届时将先选出最后两名参加正赛的队伍,之后将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名最后四位的战队将被淘汰。而在今天,离线下赛开赛还有一个星期之久,Team Secret战队已经抵达了中国上海,他们也将在这几天开始DAC的备战,这支新Secret能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怎样的实力呢?这么早到场足以看出Secret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也预祝他们在本届赛事中有良好发挥。

作者:星游电竞|liang

Secret已抵达上海 全力以赴备战DAC线下赛

 

Secret已抵达上海 全力以赴备战DAC线下赛

  已经可以嗅到这几天国服天梯的“腥风血雨”了。

源地址:http://dota2.tgbus.com/news/industry/201501/13667088.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