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主题游

2015年06月09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无论你是喜欢感受自然风光,还是享受都市生活,喜欢惊险刺激,还是静心休息,旅游方式有多种选择,来看看我们为你准备的各类“套餐”。

Deutschland Tourismus Schloss Neuschwanstein Touristen

德国的“父亲河”是莱茵河。莱茵河有多种面貌,几百年来就被游人赞美歌唱。雨果把它称作“高贵的河”,

英国风景画家把莱茵浪漫主义的画面传播到世界各地。
传说尼伯龙根的宝藏就藏在上莱茵河地带,而中莱茵河段的罗蕾莱礁岩则让过往船只纷纷翻覆。
莱茵河也是欧洲的重要河流,其上游是德国和法国的边界,下游——从下莱茵地区到北海则是流经诸多都市的水运要道。感受莱茵河的美丽,体验最“德国”的河流。 ( 畅游莱茵河

Die Abteikirche in Corvey柯尔威修道院

38个世界遗产,8条路线——我们带您在德国走南闯北,从北海浅滩到维斯教堂,从亚琛大教堂到慕斯考公园,一一寻访。

我们通过视频短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方式介绍每个景点

8条路线,进行德国深度游。快跟我们一起上路吧!( UNESCO 世界遗产之旅

Bildergalerie - Blaue Stunde Deutschland 德累斯顿

德国的历史名城不胜枚举,走进它们如同翻阅一部历史画卷。它们都曾饱经沧桑,却始终保持着无限的活力。 ( 历史名城系列

Deutschland Düsseldorf Jugendherberge穷游可选青年旅馆

古堡之路、童话之路、葡萄酒之路、桁架建筑之路以及沿莱茵河旅行等都是德国经典的主题游线路。( 经典线路)

Kräuter Markt Stadt Freiburg Flash-Galerie弗莱堡

有人说,德国的美更多地体现在它的小城和村落,因为那里保留了最多的民俗民风,小巧而精致。( 小城故事)

Helgoland Fotoreportage黑而戈兰岛

德国地形地貌丰富多彩,森林覆盖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30%,大小河流蜿蜒流淌。从北海天然浅滩到南部闻名遐迩的博登湖,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享受自然)

Beethoven Denkmal Bonner Münsterplatz贝多芬故乡-波恩

歌德、席勒、贝多芬、冯塔纳、洪堡、托马斯·曼......从古到今,德国诞生了许多杰出的文学家、诗人、音乐家、艺术家和思想家。让我们一起去探寻他们的足迹。 ( 名人足迹)

Riesling im Rheingau

德国是世界十大葡萄酒生产国之一,拥有十三个葡萄酒产区,每个产区都有自己独具特色的佳酿。( 葡萄酒乡)

 

 

 

 

 

外部链接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