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绝不与妻子以外女性独处 白宫现在这样对待…

2017年12月0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3,113 次

彭斯"绝不与妻子以外女性独处"曾遭嘲笑,但在性骚扰风暴后,广受重视。

"绝不与妻子以外女性独处"的自我要求,以往曾让副总统彭斯遭到嘲笑;然而,近几个月来从好莱坞一路延烧到新闻界、政治圈的性丑闻风暴,让原本位高权重的几位重量级人物失势,彭斯这套行事风格如今听起来颇为明智合理。

华府"家庭政策研究中心"主席贝克霍姆(Joseph Backholm)表示,一连串有关不当性行为的指控,凸显了一个明显的事实,那就是"我们必须重新检视我们的分际。"

贝克霍姆表示,虽然大家不必跟彭斯订定一样的规定,"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能跟彭斯一样自我要求的话,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也会变得较不复杂。"

"彭斯守则"其实源于有"总统牧师"之称的知名布道家葛培理(Billy Graham)的自我行为要求,拒绝与除了妻子之外的女性单独出游、会晤或用餐。另外,如果没有妻子陪同,彭斯也不会出席有招待饮酒的派对。

彭斯的这套行事准则先前曝光后,一度引发女权倡议人士的批评,认为如此作法无疑为妇女的职场升迁设下屏障。不过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具体证据显示,彭斯的女性部属们曾经因为老板的这项坚持而导致升迁受阻。

美国天主教大学研究教授理查斯(Jay Richards)则说,在这波充满戏剧性的社会改变当中,彭斯守则是颇为合情合理的回应。他说,许多基督教团体以及牧师,其实对于所属员工都有着与彭斯类似的要求规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