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斗鱼TV女主播盘点 斗奶其实也能火!

2015年01月1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最近,我发现老有人在我们的快问中问谁的胸最大,这种问题很简单啊,在游戏里是琴女,在现实里是贝拉啊!不对吗?

但是这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老有人问呢?玩家们的热情激起了我的求知欲,通过我的分析,我感觉,其实他们问的并不是谁的胸大,隐藏的意思肯定是:“你有什么猛料没?”肯定就是这个意思啊,你们说对不对?

那好了,既然大家都关心,我们不妨就拿出来聊一聊!而且这种问题,拿来当话题随便扯一扯就能火,领导也爱看,那就是它了!

但是,问题来了,在哪里才能看得到胸呢?我想你们的套路一定比我更清楚!想看胸,当然是去斗奶TV了!什么?不是叫斗鱼TV吗?拜托!斗鱼上面哪里有鱼,奶倒是有不少,所以为啥要叫斗鱼?斗奶才更合适嘛!

那,问题又来了!自从球王贝拉在斗鱼上火了之后,后来几乎所有的女主播都是在以球为卖点,这个盘点谁的球最大,盘到明年也点不完啊!而且一篇文章里到处说的都是球,也就是胸,这种东西太三俗啊,搞不好是要被封杀的!不过嘛,不要慌!说有猛料就必须得有猛料!盘点球不合适,那我们就盘点那些没有球也能火的女主播吧,这个更加有深度啊对不对!

既然靠的不是球,那分别是靠什么火的,我们就得分分类了!

 靠脸的

斗鱼上的ID叫月亮上的兔子_,照片上的水印我也不去了,专门挑了两张脸蛋的特写和身材的特写,你们懂的!而且通过旁边车牌还能看出来这个妹子是山东人,还是青岛的!不说别的,就算胸部平平,你们就说脸长的怎么样吧!给不了100分起码能有个90分吧?是不是比那些只有个胸,但是脸一看就像是整的强?有些时候你就不能光看胸,奶再大那也不是给我们用的啊,脸好看那才能看一辈子嘛!

说到靠脸的,那就不能不说与球王贝拉齐名的脸王——狐狸!俗话说的好,七煌有四宝:贝拉的胸、针针的腿、狐狸的脸、还有谁的腰来着!反正里面就有狐狸的脸!这个就连TT也喜欢,也要为狐狸上王者!虽然一直在说自己没球,但是仔细看的话其实还是有一点球的!就这样的脸蛋,我反正至少能玩一年,不知道你们能玩多久!不多说,给95分!悲剧的是,狐狸虽然在斗鱼上有直播间,但现在却很少直播,能见到如此脸蛋的机会少之又少啊!而且,她现在还不是七煌的人了,自从七煌的面膜事件之后,她就去了腾讯官方解说LSPL,如果你特别想她而她又没直播,多多关注LSPL,你就肯定可以看到这张脸了!

 靠腿的

除了胸,除了脸,女人还能靠啥?那就是靠腿!说到靠腿的,除了上面提到的七煌的针针,在斗鱼上还有一个也是靠腿吃饭的,她就是郭mini!脸其实也就75 分,但是腿绝对可以给90分外加玩一宿!看他的直播,我的印象就是,原来尼玛游戏也能当视频小窗口放到屏幕右上角,原来真人才是直播的正题啊!其实她玩什么,底下的观众根本就不关心,大家关心的是她今天是否穿了丝袜,然后腿跷在什么地方!刚开始的时候,我记得她的腿是跷在床上的,后来隔几天没看,就改成直接跷在桌子上了!尼玛,你这样整,还让我们怎么看炉石啊?如果哪天直播的时候她没穿丝袜,那弹幕肯定一直飞的就是快去穿丝袜……原来大家来这真的看的不是炉石啊!唯一跟炉石有关的,也就是连赢她3次可以看她跳艳舞了……

 靠唱的

右边的人是她姐,她姐长的太像春哥,所以就打上了码!在斗鱼纷纷斗奶的时候,某一天的晚上,突然就蹦出来一个靠唱就火了的妹子,她就是二珂!由于酷似王菲的歌声,她被粉丝们称为电竞歌姬、电竞王菲!也确实,相比别人毫无下限地斗奶,进到二珂的直播间静静听歌,你就会感觉,卧槽,原来我们也有纯洁的时候啊! 其实仔细看一看,这个妹子也挺耐看的,给个80分应该不过分,然后在加上唱歌,这怎么能不火?就连强哥的阳光天团进来听听歌都走不动道了,你们还想要啥自行车?

其实,除了他们几个,斗鱼上还有很多妹子也很火!有的靠实力,但是长得像大妈!有的靠年轻,但是胸都没长大!所以综合起来看,也就是上面的那几个还比较有料!

最后的问题来了,如果让你们选一个带回家,你们会选谁呢?别跟我说什么胸都小,胸大能干啥你倒是说出来啊!

 

源地址:http://news.766.com/yenei/2014-12-06/2417569.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