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连线》杂志评出2008年十大创新产品

2008年12月02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新产品层出不穷,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里,就涌现出不少的新型产品让我们爱不释手,在告别旧岁之即,我们不妨回望一下2008年的产品亮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产品层出不穷,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里,就涌现出不少的新型产品让我们爱不释手。这些产品虽然各有特色,但随着2009年新的一年的到来,未来推出的新产品将更上一层楼,无疑会让我们渐渐淡忘今年的好东西。在告别旧岁之即,我们不妨回望一下2008年的产品亮点。以下是美国《连线》杂志评出的2008年十大创新产品。

1、Peek移动产品只善于发电子邮件

 

 

 

大多数人和我们一样,都十分讨厌随身携带过多的电子设备。我们总是希望有一台完美的设备,可以实现我们所有的需求--手机、Mp3、Mp4、相机、GPS、FM、手表甚至是笔记本电脑。这也是我们关注于智能手机这一领域的一个重要原因。然而一家名为Peek的美国公司推出了其同名移动电子邮件终端--Peek却是一款与这个思路完全背道而驰的产品,该机只能收发电子邮件,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移动电子邮件发送机。它没有电话,没有浏览器,没有摄像头。该产品的售价为100美元,服务费每月20美元。有了它,用户就可以通过美国T-Mobile公司的网络收发电子邮件了。

2、索尼Cyber-shot DSC-T700相机

 

 

 

索尼Cyber-shot DSC-T700相机完美继承了T系列家族的所有特点:精致轻巧轻薄的外观,绚丽时尚的设计,智能全面的拍摄功能。DSC-T700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CCD 以及高速Bionz影像处理器,搭载卡尔·蔡司4倍光学变焦的“Vario-Tessar”镜头,16毫米超薄机身配以极具金属质感的外观辅以银、灰、金、粉、红五款颜色,此外T700背面是一个92万像素的触摸液晶屏,整个机身只有4个按键,只要拨开滑盖就能开机拍照,操作设计可谓简约极致。其智能场景模式iSCN功能在DSC-T700上也有了更人性化的体现,新加入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种场景:肖像模式、风景模式和微距模式,应对相应的拍摄场景无须额外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并轻松成像,即可当场炫耀家庭照片。新添加的“美食”模式让您在享受饕餮大餐的同时,清晰保存下美味的风采。此相机售价为400美元。

3、Nerf N-Strike Recon CS-6爆破枪

 

 

 

2008年10月9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孩之宝公司(Hasbro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Nerf™ N-Strike Recon玩具爆破枪实施自愿性召回。此次被召回的Nerf N-Strike Recorn CS-6爆破枪适合6岁以上孩童玩耍,激光强为黄色,枪把为黑色,撞针杆和弹药夹为橙色。召回原因为,射击时,该玩具爆破枪的柱塞易划伤儿童的皮肤,有致其面部、颈部和胸部受伤的危险。截至目前,孩之宝公司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已收到46起4~12岁儿童被该玩具枪划伤的报告。每把枪的售价为20美元。

4、限量版轻型电动摩托Enertia

 

 

 

美国Brammo发布新款轻型摩托Enertia,重125千克,主攻城市交通,充电3小时可以80 km/h行使70公里。从外形上看,摩托Enertia纤巧简洁。同样也是以锂电作为动力,Enertia在重量上只有Vectrix摩托车的5/8,125千克的玲珑身材是Brammo运动摩托车公司的得意之作,只是为了吸引那些喜欢摩托车却又对大方、简洁、轻巧的设计有独特偏好的摩托迷。Enertia的售价为15000美元。

5、三菱激光电视LaserVue

 

 

 

LaserVue激光电视的色彩范围是非激光、普通液晶电视的两倍,采用了120Hz技术的LaserVue激光电视可以达到500尼特的亮度,3D浏览效果也很出色,并且功耗不会超过200瓦,这仅是同尺寸液晶电视功耗的一半而已。并且,激光电视无需其他辅助光源和其他调光方式,这是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以及投影机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据三菱表示,65英寸LaserVue只是三菱激光电视的首款产品,其售价为7000美元。

6、PlantSense EasyBloomUSB感应器

 

 

 

我们学到的知识是让电子产品远离阳光、灰尘和雨水,所以如果有一个新创公司希望把自己的先进产品暴露在你的院子里,你肯定很吃惊。这家位于旧金山的新创公司PlantSense致力于利用家庭电脑和互联网把每个人变成园艺大师,让你在想种花草的任何地方安放这家公司的EasyBloom。在这个外形活泼的塑料“雏菊”里(看起来像电动牙刷),有一些感应器24小时不间断的测量太阳辐射、湿度和温度。你通过一种方便的USB装置把测量数据下载到电脑上,然后对照一个在线的植物数据库,就可以得出关于你家前院的信息。如果知道你的所在地(根据邮编),PlantSense可以告诉你哪些植物适宜种在你家前院某个区域、种在室内或者任何你希望的地方。

7、惠普Voodoo Envy 133笔记本

 

 

 

HP(惠普)Voodoo Envy 133采用了13.3寸屏幕,厚度只有0.7寸、重量为3.4磅。这台笔记本除了没有内置光驱和网络孔,只能依赖无线网络,但Voodoo Envy 133附赠一个无线AP装置,造型类似选购的光驱配件,但体积比光驱小一些,也没有VGA等许多常见的接口,只有HDMI、2个USB、e-SATA接口。除了超薄的噱头和诸多创新功能外,Voodoo这次还要大打个性牌,每台Voodoo Envy 133都可以自选独特的外部涂装。Voodoo Envy 133的外壳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并且可以在20分钟内全部拆下,以便于改变涂装。其售价2100美元。

8、GARMIN Edge 705 GPS

 

 

 

Edge 705除了具备305所具备的一切功能外,还配备了更大的彩色屏幕并终于把导航功能加入其中。这使得许多发烧友迫不急待想入手把玩一翻。近期,包括中国台湾地区的地图的产品终于在台湾面市。GARMIN在国外产品功能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对Edge 705进行中文汉化,已经可以使用繁体中文。Edge705可以实现无线互通,队员之间可以通过屏幕观察到队友的位置,也可以看到自己的速度、心跳、踏频、海拔高度和坡度,这一切数据都能共享,你可以随时观察队友的状态,以达到最好的团队配合效果。 Edge705可以实现无线互通,队员之间可以通过屏幕观察到队友的位置,也可以看到自己的速度、心跳、踏频、海拔高度和坡度,这一切数据都能共享,你可以随时观察队友的状态,以达到最好的团队配合效果。其售价为500美元。

9、Roku Netflix 播放器

 

 

 

Roku 日前推出了一款 Netflix 播放器,Netflix 是著名的电影租赁服务商,提供在线的电影租赁服务。Roku 的这一款 Netflix 播放器,通过电视机接入互联网,即可直接进行电影的信息浏览、租赁与播放,而之前他们必须要通过电脑和IE浏览器来收看。Netflix 播放器非常小巧,比一般的 Mini PC 还要小。而有了Netflix Player,你只需将其与电视机相连,然后通过有线或无线宽带网络,即可通过电视观赏到数以千计的影片了。Netflix播放器使用非常简单,如果你使用的是宽带上网并且网速比较稳定的话,那么收看到的画面质量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并且几乎不会有延迟的情况发生。Netflix播放器纯粹是一款为收看网络视频节目而设计的产品。其售价为100美元。

10、Milwaukee M-Spector数码检测摄影机

 

 

 

M-Spector数码摄影机采用Milwaukee M12锂离子电池技术,并且使用突破性数码影像检测技术,2.5英寸的屏幕可以点亮320x240的彩色视频,提高专业用户日常工作的生产力。其售价为250美元。(尼特)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