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ordPress导航插件推荐Dtabs

2009年03月07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今天再推荐一个WordPress导航栏插件Dtabs,因为我认为Dtabs最适合雪深的 BLOG现在的主题了!
Dtabs是一个能够打造漂亮的WordPress导航插件,Dtabs的功能非常强大,兼容WordPress2.7,样式兼容大部分主题,兼容火狐3.0 ie6、7,opera9.6,遨游2.0。

Dtabs功能:

继几天前介绍了五个WordPress导航栏插件,今天再推荐一个WordPress导航栏插件Dtabs,因为我认为Dtabs最适合雪深的 BLOG现在的主题了!
Dtabs是一个能够打造漂亮的WordPress导航插件,Dtabs的功能非常强大,兼容WordPress2.7,样式兼容大部分主题,兼容火狐3.0 ie6、7,opera9.6,遨游2.0。

Dtabs功能:

可以将页面,分类,文章,标签,存档,书签,其它外部链接设置为导航,也就说你几乎可以用Dtabs设置任何链接为导航!导航可以以平铺和下拉方式显示,实现动态Ajax效果。Dtabs帮你完成将一个普通的主题打造成一个cms主题的所有导航功能,可能省去不少复杂的cms主题导航制作难题。Dtabs
Dtabs使用:下载上传安装。
在主题文件的头部文件添加以下调用代码:

<?php
if (function_exists(’dtab_list_tabs’)) {
dtab_list_tabs();
}
?>

然后回到管理在dtabs选项设置:

点击Create New Tab,添加新的导航菜单(然后你可以添加任意链接(如页面或者分类)做导航了,每个导航都需要手动添加,这样可以排出你不想显示的,添加导航你可以指定标题和描述(例如:添加一个留言页面做导航,你可以将标题填写为首页,描述填写为xxxxx)。

设置参数介绍:

Tab Numbe改变排列顺序;

Tab type选择什么作为导航;

Tab name在已选中导航类别中具体链接(例如:我选择页面作为导航,那么现在就在Tab name指定哪个页面);

Tab Label导航链接标题;

Tab URL/Path/Permalink:该导航链接url(如果你添加的是页面或者分类,文章等!此url自动填入,不可修改);

Tab Description:链接描述;

Show menu on hover? 是否以下来菜单显示(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分类作为导航,再勾选此选项,则会在该分类下以下拉菜单方式显示子分类);

记住:一定要加载样式表(勾选Automatic CSS generation),否则你将看不到雪深的blog这样的效果,加载样式表分为两种,Use default Reset没有下拉菜单的样式表.Try layered menu css 有下拉菜单的样式表,(如图)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修改样式表来达到更好的效果,更适合你主题的样式!

dtabs
关于Dtabs的详细函数介绍,请看Dtabs作者说明http://dynamictangentconceptions.dtcnet.co.uk/downloads/wp-plugins/dtabs-dynamic-tabs-wordpress-plugin/

Dtabs插件下载: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dtabs/ Dtabs

文章转载自:雪深的BLOG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