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分析师称微软名称太长 应该改为The Softy

2009年08月09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认为,当前有些科技公司的名称太长,出于发展或营销需求,这些公司应该更名,如Microsoft(微软)应该更名为“The Softy”。

  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 Shack周四发布了新品牌“The Shack”,一个多月前,Pizza Hut推出营销品牌“The Hut”。出于业务拓展需要,苹果早在2007年就将公司名称从Apple Computer Inc改为Apple Inc。

  这不仅是一种需求,也是一种趋势。有分析师认为,很多科技公司的名称都应该简化。例如,Microsoft(微软)应更名为The Softy,Mozilla应更名为Moz。

  此外,Wal-Mart(沃尔玛)应该名为The Mart,NASDAQ(纳斯达克)应该名为The DAQ,BlackBerry(黑莓)应该名为Berry,Best Buy(百思买)应该名为The Buy,

  Starbucks(星巴克)应该名为Bucks。

(文章转载自中新网 )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