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indows 7开机速度可不是比较快

2009年10月0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ZDNET新闻专区:Ina Fried

一般认为,Windows 7载入和关机速度比旧版Windows快速,但一家软件公司指出,其实在许多情况下,Windows 7的开机时间甚至比Windows Vista还要慢。

PC公用程序软体销售商Iolo Technlogies表示,内部测试结果发现,安装Windows 7的全新电脑要花1分34秒开机,而Vista电脑只要1分6秒。

Iolo指出,该公司计算的不是等桌面出现的时间--这时间最快可能只需40秒--而是电脑从开机到能「充分使用」(fully usable),也就是「当CPU週期不再明显偏高,并达到真正的闲置状态(idle state)」,所需的时间。

Iolo打算在下周公布更详细的资料与测试方式。Iolo如何获致上述结论还有待观察,但这项报告对以开机迅速为卖点的Windows 7来说,显然是坏消息。

就我个人而言,试用Windows 7几个月来,我很少用到完整开机(full reboot),通常是频频进入和退出睡眠(sleep)状态,而这个过程的运作速度特别快。

Iolo发现,电脑用的时间愈久,速度会变慢。我发现,一台使用三个月的开机时间会比原来长一分钟,总计约2分34秒。就使用三个月和六个月的电脑而言,Iolo承认,Windows 7的开机速度比Vista快,但大致上仍「大幅落后旧版(操作系统)」。(唐慧文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