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延长iPhone 3G电池使用时间的10个方法

2010年03月01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虽然3G iPhone使用了更亮的屏幕,拥有了GPS和3G网络,然而电量就成了他的大问题,如何使你的手机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只需做到以下十点。
  1、降低屏幕亮度。3G iPhone拥有了更高亮度的屏幕,但我们平时不需要如此亮的屏幕,将其设置在10%就足够了。
  具体做法是 设置 -> 亮度
  2、关闭Wi-Fi的网络搜索或关闭Wi-Fi。iPhone会自动搜索Wi-Fi网络,当你不使用网络的时候,可以关闭Wi-Fi的网络搜索或关闭Wi-Fi以减少电量的消耗。同时关闭蓝牙及EDGE也起到相同的效果。
  具体做法 设置 -> Wi-Fi
  3、关闭3G网络。如果你没有开通3G网络,或不想使用3G网络的流量上网,那么就把它关掉吧。
  具体做法 设置 -> 通用 -> 网络
  4、在游戏中关掉振动功能。虽然在游戏中使用振动可以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但不幸的是,振动也同样吞噬着电池的电量。(方法就不用说了吧?)
  5、减少使用A-GPS导航功能。GPS导航功能会持续消耗电量,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在减少电池的电量,因此除非你迷路了,还是少用GPS吧。
  6、在电脑上的iTunes购买APP和音乐。虽然你可以通过WIFI或3G直接通过手机购买APP和音乐,但我还是建议你通过iTunes在电脑上购买,谁都知道手机上网是十分耗电的。
  7、将自动锁屏设置为一分钟。iPhone拥有如此大屏幕的同时也意味着屏幕的耗电亮是惊人的,因此在没有特殊情况下,还是最好将屏幕关闭。
  具体做法:设置 -> 通用 -> 自动锁定
  8、减少玩3D游戏的次数。很意外的方法,不过也说明了3D游戏是十分耗电的。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喜欢玩3D游戏,不过在周围没有电源保证的情况下,还是尽量玩一些其他游戏好了。
  9、关掉Push功能,设置获取时间。3G iPhone新的服务,如果你不需要的话,请将他关闭。
  10、保持电量,如果你周围有电源,你身边有电脑,或者你正在开车,那么就为iPhone充电吧,这样就不必为电量担心了。尽管拖着个线.....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