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调查:系统工程师是美国最好的工作岗位

2010年07月07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Focus.com网站的调查,系统工程师是美国最好的工作。这个网站调查了美国的7000多个工作,然后对照了美国统计局的数字。据统计数据显示,这项调查选择的工作在未来10年里将增长10%。这种工作岗位要求至少拥有学士学位。这项调查然后排除了需要熟练工的平均工资不到6.5万美元 的工作岗位。这项调查还排除了任何低于1万个就业机会的工作岗位。在排名前100位的工作岗位中,这项调查还排除了在经济衰退期间表现不够好的工作岗位。

在排名前50位的工作岗位中,他们调查了3.5名工作者,并且询问根据各种可以解释为生活质量的因素的他们的当前的雇佣率。这些排名前50位的工作岗位然后按照长期增长、工资、安全、预计的工作机会和其它人类的因素进行了排名。

排在第一位的是系统工程师。第二位的是医师助理。大学教授排在第三位。随后是护士、 IT项目经理和会计师。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