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在线教育新模式:三款热门在线编程教程网站对比

2013年05月28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为了能够高效地学习各种技术和编程,掌握几个非常不错的网站还是很有必要的。本文我们将推荐3个非常不错的技术网站,Codecademy、CodeSchool、 TeamTreeHouse,让你告别编程小白,带你进入神奇的编程世界。

有句俗语叫:“技多不压身”,如果你有时间和兴趣,不妨多学习下编程技能。为了能够高效地学习各种技术和编程,掌握几个非常不错的网站还是很有必要的。本文我们将推荐3个超赞的技术网站,帮助你快速学习编程,它们带给你的不单单是学习的内容,还有学习的乐趣。 让你告别编程小白,带你进入神奇的编程世界。

No.1 Codecademy 基于网络的交互式编程教程

在线教育新模式:三款热门在线编程教程网站对比

简介:

Codecademy由Zach Sims和Ryan Bubinski创建于2011年。

优点:

免费,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学习编程的新方式,是一种基于网络的交互式编程教程,手把手帮助用户了解JavaScript的一些基本原理,号称是“学习编程最简单的方法”。

提供教程:

其编程语言包括例如Python、JavaScript和Ruby,也包括置标语言例如HTML和CSS。

评论:

百度云生态部高级经理/技术布道师 张辉forestsong:

Codecademy的确是在实践《游戏改变世界》的思想,我用其中的JS教程,只花总计4个小时,就已经学习了将近50%的内容,剩下的预计在2~3天内完成。而且学习的过程充满了乐趣、互动和回馈。

用Codecademy学编程,简单、有趣

Codecademy的注册过程非常特别:无需注册就可以直接使用。用户一旦进入Codecademy.com页面就能轻松完成编程的第一课,比如用户要想知道自己的名字有多少字母,只需将自己的名字输进双引号中,再输入“.length”,最后点击enter键即可,非常简单。当用户完成了一定的课程学习后,网站会自动建议用户创建自己的账号并进行注册,如果用户不注册的话,用户的学习记录将全部丢失。

No.2 CodeSchool 在线学编程

1369619205745

优点:

CodeSchool无需安装,告别繁琐,轻轻松松即可学习。教程包括:视频教程、编码挑战以及屏幕截屏等多种学习方式。

缺点:

有些课程免费,有些需要付费。

提供课程:

包括Ruby、Git、CSS、jQuery、iOS等等,非常适合个人与团队。与CodeSchool配套运行的网站有: http://tryruby.org/、 http://railsforzombies.org/。

评论:

CSDN创始人蒋涛:

Codeschool的入门免费课程尤其出色,比如 try Git、try jQuery、try iOS。

日前,Google与Code School合作发布了Chrome浏览器内置开发者工具的交互式在线课程“Discover DevTools”。

No.3 TeamTreeHouse Web在线学习网站

在线教育新模式:三款热门在线编程教程网站对比

简介:

TeamTreeHouse是一家在线网站设计教育平台。

提供课程:

主要提供三类课程的在线学习:Web设计(包括CSS3、响应式设计等)、Web开发(HTML5、JavaScript等)以及iOS应用开发。

优点:

所有授课都是通过视频教学以及在线测试, 目前平台上已经有超过700个高质量的教学视频,包括专业人士访谈、项目反馈以及能够激发编程技能的新想法。

如果你对iOS或Android方面感兴趣,TeamTreeHouse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开发者,本教程都非常适合。随着测试的进行,用户会获得相应的勋章作为自己取得成就的奖励。

评论:

CSDN创始人蒋涛:

Teamtreehouse通过Android和iOS两个编程环境实现同样功能的应用开发教程很赞!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