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一高中生课间炒股赚7200万美元被曝实为谎言

2014年12月17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环球网  

 默罕默德·伊斯兰(右)和他的朋友表示7200万美元身价只是个谎言。这样的生活,确实羡煞旁人,整个媒体圈也掀起了“有钱就是任性”、“人比人得死人”、“你的午休都用来做什么了”的热门讨论。

默罕默德·伊斯兰(右)和他的朋友表示7200万美元身价只是个谎言。(资料图)

  当地时间12月15日,一个17岁美国高中生和全美乃至全世界人民开了一场非常贵的玩笑:利用课间炒股赚了7200万美元。16日,他主动出面澄清这一切都是编造的。

17岁“华尔街狼崽”一夜之间成为各媒体宠儿

据美国《侨报》网16日报道,《纽约》杂志日前发行的期刊中报道这名名叫默罕默德·伊斯兰(Mohammed Islam)高中生的故事。伊斯兰还有两个月才能从高中毕业,但他的身价却有“很高的八位数”了。伊斯兰为自己买了宝马汽车,但却还没有资格考取驾照。他在曼哈顿租了一套公寓,但来自孟加拉的移民父母不允许他搬出去住。

但伊斯兰的梦想依然很大。当媒体问他“什么使得世界运转”时,他说“金钱。如果金钱不流动,如果商业停止运行,就没有创新、没有产品、没有投资、没有增长、也没有就业。”

伊斯兰与他另外两个“狼崽”哥们经常到Morimoto就餐,喜欢吃400美元的鱼子酱和现榨的果汁。他们希望今年6月成立一个对冲基金,因为伊斯兰那时将满18岁,可能拿到自己的经纪商执照。三个”狼崽“明年都将上大学,打算那个时候赚到10亿美元。

这样的生活,确实羡煞旁人,整个媒体圈也掀起了“有钱就是任性”、“人比人得死人”、“你的午休都用来做什么了”的热门讨论。

结果,15日伊斯兰主动出面澄清这一切都是编造的。

八位数身价实为谎言父母气愤要断绝亲子关系

  据《纽约观察员》报道,伊斯兰表示,自己能够接触到《纽约》杂志的记者是多亏了朋友的父亲在那里工作,所以才被安排了采访。而且,关于八位数的身价,他本人承认完全都是谣言。而且,伊斯兰本人也没有任何投资实战经验。

尽管整个故事都是捏造的,但是伊斯兰在高中有参加了一个投资俱乐部,他们也会经常模拟一些投资股票交易。他本人也表示“在模拟股票交易里,我赚了可是比7200万美元更多的数目”。

不过,谈到此次事件对家庭影响,伊斯兰表示,他的父亲气得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他的母亲也表示坚决不会再和他说话。“我的父母觉得,如果我说了大话,又不能真的实现,那他们就再也不能信任我了”。事情被捅破后,伊斯兰连家都不能回,15日晚上也是在朋友家过夜的。

虽然开了全世界一个玩笑、赚到了很多访问机会和各大媒体的曝光,但是伊斯兰表示很后悔“我想为我造成的伤害及误解道歉。我最想道歉的人就是我的父母。我这么做就永远失去了他们对我的信任。”

《纽约》杂志已经就此事未查证信息是否属实而报道向读者道歉。(赵小侠)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