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喜欢一个妹子很久了,终于鼓足勇气问她要电话号码…

2016年04月18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387 次

做人,就要做一个特立独行的人

意外

前几天相亲,吃过了饭送女孩回家,结果路上一辆车飞驰而来,下意识的挡在女孩身前结果被自己绊倒在地,之后有惊无险但是女孩再也都没有联系过我。

我主动打电话过去问为什么,女孩说,碰瓷是高危职,她不想当寡妇。

神人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么一个人,不论你烦躁还是沮丧,是焦虑还是难过,只要和她多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就饿了。

真相

“我喜欢在雨中散步,因为没人看得出我在哭。”

发这种状态的人百分之一百会在游泳池里撒尿。

含义

刚刚学会的新用法:“这星期日你有空吗?”竟然是一句约炮的话!

号码

喜欢一个妹子很久了,终于鼓足勇气问她要电话号码。

妹子说:“你加我QQ吧。”然后给了我QQ号。

我开心的打开QQ加妹子,验证信息显示:我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a4h7hi6511153480667

衣服

夏天到了,衣柜里的衬衣、裙子们都睡醒了,她们笑着,闹着,朝我挥舞着布料说:“穿我穿我!”

我朝她们挥挥手说:“你们太小了!”

捉迷藏

刚才路过公园,看到两个小男孩玩捉迷藏。

捉人的那个数完数睁开眼,掏出手机,拨通电话,然后顺着铃声找到了另一个...时代果然变了。

睡衣

“老公,你看我这套睡衣好看吗?”

“好看,真性感。”

“那你想不想要?”

“想。”

“呵呵,想你也穿不上。”

秘密

小红和小明要结婚了。

小明父亲见到小红后说:“你们不能在一起。”

小明的母亲却坚定的说:“他们可以。”

安全带

第一次坐车,不会扣安全带,我直接一拉安全带放在脖子上,还好活到了现在。

包子

今天买包子,一块钱一个,拿四块钱给了老板娘。

这时候伙计问老板娘要什么馅?老板娘不知道为什么凶了他一句,包子小哥没吭声,默默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给我夹了六个包子。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请善待员工。

131x100-6

相亲(一)

相亲了这么久都没成功,反思了一下,觉得自己一见面就谈优点有点俗套,不如剑走偏锋。

“你好,我先说一下自己的缺点,我这个人...”

这下好了,连菜都不用点了。

相亲(二)

老妈从外边回来,把我拉进房间,悄悄的告诉我:“明天带你去相亲,对方长得又高又帅,家庭条件还好,你可得打扮得漂亮一点!”

我美滋滋的问:“妈,您说我穿啥好呢?”

老妈:“你看着办吧,别丢你妹面子就可以,毕竟这是你妹第一次相亲!”

失眠

青年求助德高望重的禅师:“大师,为何我每天都失眠,无法安心入睡?”

大师沉默了一会,指了指大门。

年轻人顿时领悟:“大师,我懂了,你是要我打开心门,放宽心,才能安心入睡是吗?”

大师:“我是要你滚出去,都凌晨一点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ac4bd11373f08202656614f74bfbfbedaa641b05女盆友借钱

她是我高中同学,我一直喜欢她,但从未表白过。

大学毕业后,有一天我接到她的电话,她很小心的找我借钱。

我立即请假,奔向她所在的城市,用一年的工资帮她还清欠下的学费,一千多公里,她一个电话我就义无反顾的赶去,我知道她在我心里的地位无可替代,便问她有没有男朋友。

现在我们结婚八年多了,不仅当年借给她的钱她没有还给我,我现在每个月的工资也都搭进去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