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伊万卡晒小儿子搭汉字积木照 对中文是真爱?

2017年04月0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516 次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姚丽娟】 “你好,希欧多尔:伊万卡的小儿子和他姐姐阿拉贝拉一样,也在学中文”,英国《每日邮报》6日刊发这条新闻,由头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新晋“总统助理”伊万卡5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她的小儿子搭汉字积木。该报称,这意味着伊万卡的3个孩子都在学中文。

报道称,伊万卡发布的照片拍摄于她位于华盛顿特区的豪宅,她还配上了一句文字说明“今天最美好的时光”。

《每日邮报》称,图片主角、伊万卡的小儿子希欧多尔一周前刚过完一岁生日,伊万卡便开始让他学中文。报道称,伊万卡似乎对中国颇有亲近感——她的3个孩子都在学中文;“闺蜜”邓文迪是华人。

文章说,伊万卡的大女儿、5岁的阿拉贝拉从一岁半开始学中文,普通话已经说得很溜了,伊万卡同时也很注重培养阿拉贝拉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伊万卡曾多次发布阿拉贝拉穿着有中国特色的服装唱中文歌、朗诵唐诗的视频,受到中国网民热捧,仅朗诵唐诗视频的点击量就接近1亿,这也让阿拉贝拉在中国成为小明星。今年春节期间,伊万卡还带着阿拉贝拉去中国驻美大使馆拜年,在中国使馆与喜爱中国文化的美社会各界500余人共度佳节。

就在伊万卡晒小儿子搭汉字积木照同日,《纽约时报》刊文讲述中国人如何将伊万卡视做“女神”。文章说,伊万卡在美国是个带着争议的人,但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却被赞为“女神”,认为她是有才有貌的偶像。文章提到,伊万卡晒出希欧多尔学中文的照片正值中美元首会晤前夕。报道称,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伊万卡在中国受欢迎或许对中美关系有积极作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