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七种增加胃酸逆流风险的食物

2018年03月28日 生活常识, 食品安全卫生 暂无评论 阅读 2,793 次

(博谈网记者赵青编译报道)此文译自Diana White发表于《Womanitely》网的专栏文章:7 Foods That Increase Your Risk of Acid Reflux

腐败食物的酸逆流,一种恶心的灼热感从胸口蔓延到喉咙,再最后到嘴巴,这种胃食道逆流病或是简单来说胃酸逆流,并不好处理。虽然坊间有许多药物治疗的方法可以抑制逆流反应,但是最好避免食用会增加胃酸逆流风险的食物。

肉类

如果你是胃食道逆流的患者,改食用蔬食可以长期帮助你摆脱疾病。肉类中,像是猪肉、羊肉、牛肉的高脂肪会因为在消化的过程需要更多时间通过胃部,会产生胃酸。如果你无法戒肉,建议考虑至少限制每周的摄取量。

炸物

就像是肉类,炸物包括你爱吃的薯条,因为高脂成分导致增加胃食道逆流的风险,即便使用橄榄油炸鱼肉或是肉类都不会减少胃灼热的可能性。蒸煮或是烘焙会是更好的选择。

咖啡

是的,这令人难以承认跟接受,但是咖啡真的是你的敌人,如果你经常感到胃酸逆流。咖啡或是含有咖啡因的饮品都是超级胃酸制造机。改饮用甘草或是绿茶,抑或是至少降到每星期一至两杯的摄取量。

高脂乳制品

冰淇淋、奶酸、奶油、牛奶、干酪以及其他各种高脂肪奶制品都是大部分胃灼热的罪魁祸首。这时低脂乳制品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其实不然,他们仍会恶化胃食道逆流的症状。再次重申,素食主义的替代会是最聪明的选择。

酒品

技术上,酒类会增加胃酸逆流的风险。它‌‌“放松‌‌”链接食道和胃的通道,导致强烈的胃灼热。红酒、烈酒以及啤酒都是胃酸易触发品,尽管任何种类的豪饮都该受责备。

碳酸饮料

臭名的七喜与可口可乐并没停止人们持续饮用碳酸饮料。或许是他们没有感到任何副作用,但是对于有胃酸逆流的人,就要留意了。碳酸饮料含有酸的成分会导致胃灼热。还有这些可笑的泡泡会扩张胃的内部,刺激逆流反应。

巧克力

对巧克力爱好者,我很抱歉。但是对于胃食道逆流的患者,巧克力会恶化症状。可可碱跟咖啡因是巧克力中最主要的刺激物。可可也是被宣称造成恶心的逆流反应的豆子。

如果胃酸逆流造成您许多不便,让您无法活跃地生活,是时候重新考虑日常菜单,并剔除会造成胃灼热的食物。

点击看原文:

https://womanitely.com/foods-increase-risk-acid-reflux/

抢沙发
标签: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