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2021年10月10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006 次

Pool via Getty

当您来自像温莎这样的古老英国家庭时,关于您的血统,有许多具有数百年历史的迷人事实。王室是公众人物,正因为如此,他们往往是公开的。他们的生活不仅保存在历史书籍中,还保存在头条新闻和封面故事传播中。他们的生活——无论是公共的还是私人的——都是八卦专栏和纪录片的素材,几乎感觉我们知道关于欧洲皇室的一切。但壁橱里总有几具骷髅。为了深入了解温莎家族的历史,我们收集了一些有关王室的最有趣的事实。 

我们可能知道女王现在所做的一切,但你知道多少伊丽莎白二世的过去?你知道她是如何得到“温莎”这个姓氏的,或者她是如何认识她已故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的吗?你知道她登基时的年龄,或者她的家人搬到白金汉宫的时候吗?前面是关于王室的一些最令人惊讶的事实,包括历史和现在。这些花絮你已经知道了多少?

他们曾经有一个德国名字

 他们曾经有一个德国名字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康拉德·阿勒曼德通过维基共享资源

英国王室的姓氏并不总是“温莎”。事实上,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名称,只使用了一百多年。乔治五世国王在 1917 年的公告中将英国王室的名称从德国的萨克森-科堡和哥达改为英国的温莎。

公告写道:“温莎的名字将由他的王室和家人承担,并放弃使用所有德国头衔和尊严。”这是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反德情绪日益高涨,这种情绪上升到当空袭开始袭击伦敦和东区发生学校爆炸时,危险的高度。在白天的袭击中,一枚炸弹直接落在了上北街学校,炸死了 18 名幼儿。德国哥达轰炸机进行了罢工,导致皇室的姓氏。 

为了与他们的德国血统保持距离,王室将他们的名字英语化。1840 年,当维多利亚女王与萨克森-科堡-哥达公爵恩斯特的儿子阿尔伯特亲王结婚时,萨克森-科堡-哥达这个名字进入了皇室。维多利亚女王本人也有德国血统,并且是汉诺威家族的一部分。王室知道在如此动荡的时期继续保留他们的德国遗产无助于他们的事业,所以他们改了名字。

女王的闹钟是风笛

29
 女王的闹钟是风笛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玫瑰色

奥列格阿尔宾斯基通过盖蒂

吹笛人在英国王室中是一个享有盛誉的职位,他负责应君主的要求吹奏风笛。伊丽莎白女王要求苏格兰风笛手每天早上叫醒她,他早上 7 点在她的窗户下演奏 15 分钟作为叫醒电话。比嗡嗡声要好得多,对吧?

历史上只有 15 人担任过这个职位,所以这是一份令人梦寐以求的工作。这一传统始于维多利亚女王,她在 1843 年访问苏格兰贵族布雷达尔班侯爵时受到启发,创造了这个角色。她看到他有自己的私人风笛手,想要一个她自己的。维多利亚女王在一封信中写道:“自从我们来到美丽的高地以来,我们只听到风笛的声音,我变得非常喜欢风笛,我的意思是拥有一个风笛,如果你喜欢,谁可以每天晚上在 Frogmore 吹笛子。”给她妈妈的信。

伊丽莎白女王的风笛手和她一起前往她在英国的各个城堡,包括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巴尔莫勒尔(苏格兰)和荷里路德宫(苏格兰)。

但女王对闹钟也很挑剔——她不想每天早上一遍又一遍地听到同样的曲调。根据她在 90 年代中期的私人吹笛者戈登韦伯斯特的说法,他必须在整个工作期间记住数百首歌曲。 

“因为女王不喜欢你每隔一天重复一遍曲调,所以我可能有大约 700 或 800 首曲子,它们都在我的脑海中,因为作为一个风笛手,你不使用音乐,”他告诉 WMUR-TV。

皇室可能根本不是皇室

29
 皇室可能根本不是皇室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它是玫瑰色的

盖蒂国家肖像画廊

理查三世从 1483 年到 1485 年去世,一直是英格兰国王,他是约克家族的最后一位国王。他在玫瑰战争的最后一战中阵亡,亨利都铎继位为亨利七世。由于战败,理查三世被无礼下葬,遗体被认为已遗失。 

2012年,他的遗体在莱斯特的一个停车场被发现。科学家测试了 DNA 以确保是他,但发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事情。测试没有将他与任何父系亲属联系起来,这意味着在他之前的某个时候,一桩婚外情打破了皇室后裔的链条。根据婚外情发生的时间,许多国王和王后都非法登上了王位——其中可能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但这都是猜测。“我们需要让开的第一件事是,我们并没有表明女王陛下不应该登上王位。有 19 个链接可能已经被打破,因此从统计上讲,它发生在某个时刻的可能性更大。时间无关紧要,”莱斯特大学英国地方历史教授凯文舒尔告诉《每日电讯报》。“然而,链条的某些部分如果被破坏,可能会影响皇室。” 

如果私生子是一个只有一个继承人的国王的孩子,那么皇室血统就会丢失,另一个统治者就会登上王位。历史可能完全不同。

皇室成员在洗礼时吃婚礼蛋糕

29
 皇室成员在洗礼时吃婚礼蛋糕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迈克·弗洛基斯/自由职业者通过盖蒂

去参加皇家洗礼时,你不会指望吃7岁的蛋糕吧?君主制肯定能买得起新的甜点来招待客人吗?但这正是路易斯王子 2018 年在伦敦圣詹姆斯宫的洗礼时发生的事情。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从七年前开始供应蛋糕。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这是英国传统的一部分,在孩子的洗礼仪式期间,您可以在婚礼当天提供蛋糕。水果蛋糕是从这对皇室夫妇 2011 年的婚礼中保存下来的,并浸入白兰地以保持其完好无损。2013 年和 2015 年,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洗礼仪式也提供了同样的蛋糕。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是第三表亲

29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和菲利普亲王是第三表亲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昆士兰州档案馆,公共领域,通过 Wikimedia Commons

尽管菲利普亲王和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结婚 70 多年,但在说“我愿意”之前,他们就是一家人。两人是表亲,共享家谱。具体来说,两人都是维多利亚女王的后裔,使他们成为堂兄弟。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亲属在她父亲的身边。维多利亚女王登基的长子是爱德华王子。他的第二个儿子是乔治,他于 1910 年继位,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祖父。

菲利普亲王通过他的母亲与维多利亚女王有亲戚关系,他的母亲是维多利亚的二女儿爱丽丝公主的后裔。爱丽丝有七个孩子,她的长子维多利亚公主生下了菲利普亲王的母亲爱丽丝公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从未想过她会成为女王

29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从没想过她会成为女王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贝特曼通过盖蒂

1936 年,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退位,与美国离婚者沃利斯·辛普森结婚,后者不仅离婚了一次,而且离婚了 两次。这是一个巨大的轰动,并为讽刺的头条新闻提供了大量素材。

他的弟弟阿尔伯特继位,后者成为乔治六世国王并在位 15 年。他的妻子,后来成为伊丽莎白女王,认为他的死是由于通过退位意外成为国王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统治而造成的。“在我的生活中给我带来最大麻烦的两个人是沃利斯辛普森和希特勒,”她说。

在他去世后,伊丽莎白·亚历山德拉·玛丽·温莎公主成为下一位登上王位的人,成为她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由于她是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并且相信一旦她的叔叔结婚并有了自己的继承人,这个数字会进一步增加——她从没想过自己会统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她 7 岁时遇到了菲利普亲王

29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7 岁时遇见菲利普亲王 - 关于王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维基共享资源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于 1947 年结婚,但他们已经认识了大半辈子。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1934年希腊和丹麦的玛丽娜公主与肯特公爵的婚礼上。玛丽娜公主是菲利普的表妹,肯特公爵是伊丽莎白的叔叔。婚礼时,伊丽莎白女王 7 岁,菲利普亲王 12 岁,但报纸头条已经将两人称为“合适的搭配”。

他们的净资产

29
 他们的净资产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2019 年 3 月 4 日 - 来源:Dominic Lipinski/Getty Images Europe

确定王室的净资产很复杂,因为不同成员的净资产不同,他们的钱是继承的、私人的和公共的钱。据福布斯报道,据信英国王室身家数十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在 2019 年的最新统计,女王的净资产为 5 亿美元,而英国君主持有的皇家地产、兰开斯特公国(房地产信托)的总价值估计为250 亿美元,”福布斯报道。

但他们还是要交税

29
 但他们仍然要纳税——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这是美好的

盖蒂图片社欧洲

没有人能免于税收,包括王室。但在 2017 年,  《新闻周刊》报道称,女王“向位于开曼群岛和百慕大的离岸避税基金投资了至少 1310 万美元”。这导致政府调查王室的财务状况,导致他们发现她避免了近 1500 万美元的税收。这对身价数亿美元并拥有祖传遗产的王室来说可不是什么好脸色。然而,由于她的投资是由基金经理和顾问进行的,因此女王不太可能真正知道她的钱被投资在哪里。

白金汉宫并不总是官方的皇家住所

10 29
 白金汉宫并不总是官方的皇家住所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它是美好的

Ibagli,公共领域,来自维基共享资源

1837 年,维多利亚女王登基后,白金汉宫成为官方的皇家住所,维多利亚女王是第一位住在那里的君主。但这并不是因为以前的统治者更喜欢住在别处。而是直到她登上王位才结束!她的前任威廉四世在宫殿建成之前就去世了。在住在白金汉宫之前,皇室成员住在圣詹姆斯宫,这里是比阿特丽斯公主现在和她的新丈夫爱德华多·马佩利·莫齐住在一起的地方。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开始步行

11 29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开始走动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Serge Lemoine / Stringer via Getty

几个世纪以来,英国君主一直与公众保持距离,选择从不直接与人群混在一起,而是与他们的臣民保持庄严而安全的距离。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 1970 年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改变了这一点。

为了与她的人民建立更多联系,并将王室带入一个更现代的时代,她开始走动,在街上向人群致意。这让她在旅行中结识了更多人,而不仅仅是外交官和政府官员。

他们不允许有政治观点

12 29
 他们不允许有政治观点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2017 年 6 月 20 日 - WPA Pool/Getty Images Europe

王室不能投票或分享他们的政治观点,这是法律规定的。君主制的官方网站指出,“作为国家元首,女王在政治事务上必须严格保持中立,不能投票或参选,但女王陛下在与政府有关的仪式和正式角色中确实有重要的作用。英国。”

这就是为什么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服装在 2017 年引发了许多阴谋论的原因,当时她在英国脱欧讨论中穿着这件衣服在议会发表演讲。没有人知道女王是赞成还是反对英国退欧,但互联网感觉就像她的帽子是一个线索:花朵的颜色和排列看起来像欧盟旗帜,蓝色背景和黄色星星。

安妮公主是自亨利八世以来第一位再婚的皇室成员

13 29
 安妮公主是自亨利八世以来第一位再婚的皇室成员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贝特曼通过盖蒂

安妮公主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唯一的女儿。当她于 1973 年嫁给她的第一任丈夫马克菲利普斯中尉时,她的家人很激动,但蜜月期很短暂。在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不久,这对夫妇开始过着分开的生活。菲利普斯不再参加皇室活动,当这对夫妇旅行时,有人看到他们入住了不同的酒店。大约在这个时候,菲利普斯与一位名叫希瑟·托金(Heather Tonkin)的新西兰艺术老师发生了婚外情,并在 1985 年生了一个女儿。

与此同时,安妮公主结识了蒂莫西·劳伦斯指挥官,并开始了他们的书信往来。后来成为她的第二任丈夫。这些信件被朋友偷走并交给了 《太阳报》, 发布了它们。两人虽然对对方有感情,但并没有发生身体上的绯闻。当时,一位皇室内部人士告诉《 人物》杂志,“显然,蒂姆和公主在身体上相互吸引,但他们的友谊远不止于此。他以她丈夫不关心的方式关心她。”

菲利普斯的爱子的消息直到他的女儿 5 岁时才传出,那是安妮公主提出离婚的时候。1992年,她成为自亨利八世以来第一位离婚再婚的皇室成员。

玛格丽特公主出生在苏格兰

14 29
 玛格丽特公主出生在苏格兰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Keystone-France / Colaborador via Getty

玛格丽特公主出生在苏格兰格莱米斯城堡,那里是她母亲的祖籍。玛格丽特成为 300 多年来第一位在苏格兰出生的英国王室成员。最后一位是 1600 年的查理一世国王,他最终因叛国罪被斩首。他是一位不受欢迎的国王,相信君主制的绝对权力,在位期间曾数次解散议会。国王和议会之间的这场斗争导致了 1642 年的第一次英国内战,查尔斯输了并导致了他的死亡。

当皇室成员在苏格兰度假时,似乎有一段苏格兰的历史留给自己。当苏格兰国王詹姆斯六世在 1603 年的王位联合中成为英格兰的詹姆斯一世时,他被奥兰治的威廉推翻。威廉从未访问过苏格兰,他的继任者安妮女王也没有访问过。直到 1822 年,一位君主访问了苏格兰,乔治四世在加冕一年后访问了苏格兰。这是近两个世纪以来在位君主首次访问苏格兰。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军

15 29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参军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玫瑰色

JA汉普顿/斯金格通过盖蒂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成为第一位加入武装部队的王室女性成员。当时她只是一个 18 岁的公主,但皇室想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并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恳求她的父亲允许她加入部队。一旦他心软了,她就穿上了工作服,并接受了机械师和军用卡车司机的培训。她曾经是并且仍然是英国王室中唯一一位参军的女性成员。 

威廉王子曾在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服役

16 29
 威廉王子在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服役 - 关于王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Max Mumby/Indigo通过盖蒂

伊丽莎白二世并不是最后一位加入军队的皇室成员。威廉王子曾在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服役。自 2010 年以来,他一直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他曾担任驾驶海王直升机的搜救飞行员。在服役期间,他进行了156次搜救行动,帮助拯救了149人。

哈里王子参加了两次阿富汗之旅

17 29
 哈里王子参加了两次阿富汗之旅 - 关于王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泳池/蒂姆格雷厄姆皇家照片来自盖蒂

哈里王子在军队服役了 10 年,并开始了两次阿富汗之旅。他于 2015 年从军队归来,2017 年,当菲利普退休时,哈利接替他的祖父菲利普亲王担任皇家海军陆战队上将。

维多利亚女王的牵线搭桥助长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18 29
 维多利亚女王的牵线搭桥助长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亚历山大巴萨诺通过维基共享资源

维多利亚女王战略性地娶了她的孩子和孙子,以加强王室和英国对欧洲的控制,但她的一些选择产生了连锁反应,最终导致了世界大战。 

“维多利亚的后代有效地自动进入了相当于世界上最高级的婚介所,”维多利亚女王的婚介:塑造欧洲的皇家婚姻的作者黛博拉吉百利 告诉 历史

“每一次婚姻都是一种软实力,”吉百利说。维多利亚想在整个欧洲灌输像英国一样的君主制,所以她将女儿维姬嫁给了普鲁士的威廉王子。他们有一个儿子,名叫德皇威廉二世,后来证明他是一个不稳定的统治者,帮助发动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但维多利亚在欧洲的其他王位上也有孙辈——确切地说,是俄罗斯、希腊、罗马尼亚、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挪威。虽然一开始她希望家族居于高位能够让欧洲保持稳定,但这些表兄弟开始互相反对。吉百利写道:“堂兄可能背叛堂兄,丈夫反对妻子,甚至姐姐反对妹妹。”

战争结束时,俄罗斯、德国、土耳其和奥匈帝国的君主制垮台,维多利亚充满希望的计划遭到破坏。

戴安娜王妃来自一个古老的家庭

19 29
 戴安娜王妃来自一个古老的家庭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汤姆斯托达特档案馆

虽然戴安娜并非来自皇室血统,但她也不完全是“平民”。斯宾塞

家族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英国贵族,当她的父亲于 1975 年继承了斯宾塞伯爵的头衔时,她成为了戴安娜斯宾塞夫人。那时,她的父亲将全家从他们在帕克豪斯的童年住所搬到了奥尔索普庄园。自 1508 年以来一直是斯宾塞家族的所在地,历经 19 代。从父母离婚到与查尔斯王子结婚,她一直住在那里。

玛格丽特公主是第一位在电视上结婚的皇室成员

20 29
 玛格丽特公主是第一位在电视上结婚的皇室成员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贝特曼/合作者通过盖蒂

皇室婚礼是英国的重大庆祝活动,当玛格丽特公主成为第一位在电视上结婚的皇室成员时,她将她的婚礼带到了大众面前。1960 年 2 月,玛格丽特宣布与摄影师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订婚,三个月后,这对夫妇走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的过道上。他们的婚礼是一场奢华的婚礼,据报道花费了惊人的 86,000 英镑。她的优雅连衣裙是用 30 米长的织物制成的,这对夫妇有 20 个结婚蛋糕,还有一个 60 英尺高的花拱门,这使伦敦的玫瑰供应消失了。 

这段时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自己的客厅购买电视机,婚礼直播是一种让皇室深受人民喜爱的方式。君主制开始感到过时和不必要,但与被统治的人民分享婚礼将是降低贱民皇室与其公民之间的壁垒的一种方式。

英国有 2000 万观众收看了这场婚礼,全球有 3 亿人观看了这场婚礼。这一传统适用于未来的任何皇室婚礼,估计有 20 亿观众观看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以及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

温莎家族于 1901 年开始统治

21 29
 温莎家族于 1901 年开始统治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W. & D. Downey,公共领域,来自 Wikimedia Commons

在被称为温莎家族之前,王室被称为萨克森-科堡-哥达家族,他们于 1901 年开始统治。1 月 22 日,汉诺威家族的最后一任君主维多利亚女王去世,温莎家族继承了汉诺威家族的王位。 1901. 维多利亚女王的儿子爱德华七世接任统治,他从 1901 年到 1910 年在位。

爱德华七世属于萨克森-科堡-哥达家族而不是汉诺威家族,因为他的父亲,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来自那里房子。

玛格丽特公主的离婚创造了历史

22 29
 玛格丽特公主的离婚创造了历史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Keystone / Stringer 通过盖蒂

看到爱德华八世国王不得不退位与离婚者结婚,听到玛格丽特公主与丈夫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离婚的消息是非常可耻的。在双方长达近 20 年的婚姻中多年不忠之后,这对夫妇于 1978 年宣布分居,两年后又离婚。这是自亨利八世于 1540 年离婚以来的第一次皇室离婚。

皇室有税收减免

23 29
 皇室有税收减免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盖蒂图片社欧洲

成为皇室成员有很多税收减免。40 年来,直到 1993 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都享有所得税豁免。由于公众的强烈抗议,这种情况最终发生了变化。

洛杉矶时报》在 1993 年写道:“英国首相约翰·梅杰周四在议会宣布,伊丽莎白二世和她的儿子兼继承人威尔士亲王将于 4 月开始为他们的个人收入缴纳最高税率。”面对民众要求女王纳税的压力,税务局、英国财政部和王室进行了近一年的谈判,最终达成了协议。”

戴安娜在女王庄园长大

24 29
 戴安娜在女王的庄园长大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大卫戈达德通过盖蒂

戴安娜儿时的家被称为公园之家,位于桑德灵厄姆庄园,而桑德灵厄姆庄园又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私人住宅。戴安娜一直住在那里直到她 14 岁,当她的父亲继承了他的伯爵身份时,她搬到了奥尔索普。

戴安娜可能住在女王的庄园里,因为她的家人与君主制关系密切。斯宾塞家族不仅是英国最古老的家族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500 年代,而且戴安娜的祖母还是王太后的侍女和她的密友之一。除此之外,戴安娜的祖父费莫伊勋爵是乔治五世国王的密友,王太后甚至参加了戴安娜父母的婚礼。

伊丽莎白二世成为女王时年仅 25 岁

25 29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成为女王时才 25 岁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Cecil Beaton,公共领域,来自维基共享资源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继承王位时年仅 25 岁,在如此年轻的年纪就担负起了如此巨大的责任。相比之下,她的父亲乔治六世登基时41岁,她的祖父乔治五世45岁。然而,她有一点喘息的空间来为这个角色做好准备,因为从她父亲去世到她加冕需要 16 个月。 

菲利普亲王在海军服役期间曾驻扎在马耳他

26 29
 菲利普亲王在海军服役期间驻扎在马耳他 - 关于王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梯形/纵梁

在新婚期间,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和菲利普亲王于 1949 年至 1951 年间住在马耳他的瓜达曼吉亚别墅。这座别墅归菲利普的叔叔蒙巴顿勋爵所有,这对夫妇住在马耳他,因为菲利普作为海军军官驻扎在那里。

蒙巴顿的女儿帕梅拉希克斯夫人说:“女王真的很喜欢住在马耳他,因为她能够过上正常的生活,在城镇里闲逛和购物。和其他妻子一样,这是她唯一能够过上海军军官妻子生活的地方。那是无尽的野餐、日光浴和滑水的神奇日子。这对她来说很棒,这也是他们对马耳他如此怀念的原因。”

戴安娜是 1660 年以来第一位嫁给皇室的英国公民

27 29
 戴安娜是自 1660 年以来第一位嫁给皇室的英国公民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美好的

安瓦尔侯赛因通过盖蒂

尽管有许多关于公主和王子的童话故事,但皇室婚姻很少是为了爱情。相反,它们是将国家聚集在一起、结成联盟并获得更多土地的战略联盟。虽然这在 21 世纪不太常见,但英国皇室成员仍然通常会与其他欧洲皇室成员结婚。例如,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于 1947 年与希腊和丹麦皇室成员菲利普结婚。

戴安娜是 300 年来第一位英国新娘

28 29
 戴安娜是 300 年来第一位英国新娘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蒂姆格雷厄姆/盖蒂贡献者

戴安娜不仅是 300 年来第一位嫁给皇室的英国公民,而且她还是 300 年来第一位英国新娘。几个世纪以来,英国人一直在战略性地与其他欧洲家族联姻以建立效忠关系,因此,英国王室大多是德国人。因此,当戴安娜于 1981 年与查尔斯结婚时,她是三个世纪以来第一位英国新娘。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喜欢柯基犬

29 29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喜欢柯基犬 - 关于皇室的迷人事实 - 这是玫瑰色

安瓦尔侯赛因通过盖蒂

伊丽莎白女王对柯基犬的痴迷始于她 18 岁生日,当时她收到了一只名叫苏珊的柯基犬作为礼物。从那以后,至少有一只苏珊血统的狗住在女王家里。自成为女王以来,她已经拥有 30 多只柯基犬,而苏珊世系中的最后一只狗 Willow于 2018 年去世。但这并不意味着女王不再养狗。她在 2021 年得到了两只新的柯基小狗!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