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Open AI开始给初创公司发放免费的API使用额度

2023年03月30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619 次

Open AI开始给初创公司发放免费的API使用额度,与Open AI VC公司无关的会获得2500美元的额度,与Open AI VC公司有关的会获得15000美元的额度。各位有在做相关产品的可以尝试一下。发放条件有:
成立于近7年
之前没有申请过OpenAI的授信
需要有一个有效的公司网站/在线状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c0OHUUuzH8MEmaagh1d6yduyAe4WWpYYAm-7skm74V7NoQ/viewform

OpenAI for Startups 应用程序

与 VC 合作伙伴公司无关的自筹资金初创公司有资格获得最高 2,500 美元相当于 12.5 亿gpt-3.5-turbo代币的 OpenAI API 积分,有效期为 1 年,以探索在 OpenAI 平台之上构建的可能性.

与我们的 VC 合作伙伴公司相关的初创公司将有资格获得最高 15,000 美元(相当于 75亿gpt-3.5-turbo代币)的 OpenAI API 积分,有效期为 1 年。

授予资格:
  • 成立近7年
  • 之前没有申请过OpenAI的授信
  • 需要有一个有效的公司网站/在线状态

请确保您在申请前注册了一个 OpenAI 帐户。在此处邀请成员加入您的组织 。请注意,如果您通过此计划被录取并获得平台积分,您将收到通知。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