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是否牙龈萎缩不能治疗呢?

2008年10月07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首先一点我想告诉大家,牙病要从卫生的角度来看,我的牙齿乱七八糟,年年为牙痛闹心,但是自从坚持至少在饭后睡前利用刷碗洗手时认真的漱口至少半分钟(请注意认真漱口)吐出来的食物碎屑自然看得到,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天天这么做,牙医就会失业。尤其是在食用酒、糖、饼干等极易滋生腐蚀牙细菌的养料时更要仔细漱口。这种习惯养成后,饭后如果不漱口你会觉得少些什么。那就对了。总之坚持半年后你就发现松动的牙齿不松了,缠绕着你的牙痛没有了。你试半年后再和我理论!!!!!

 

牙龈萎缩以前一直被视为口腔中的“不治之症”,只要沾上就只有任其恶化下去直到掉牙,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随着口腔方面的新技术成果的出现,牙龈萎缩已经可以逆转了,即使是牙龈萎缩到牙根露出的程度,也可以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令萎缩的牙龈再生。
最新的研究发现,牙龈萎缩主要的原因有两个:
一、内在因素的影响,牙龈营养不良,这种营养不良,最新发现是由于人成年(25岁后)后,牙龈通过消化系统吸收营养,尤其是维生素C的功能急剧退化,导致牙龈产生营养不良而开始萎缩,只是这时候萎缩症状通常还不太明显,大家都没意识到而已,由于人体其他部位这时并不一定缺乏维C,只有口腔缺乏维C,所以是即使口服很多维C,也无法通过消化系统输送到口腔令牙龈吸收,时间长了,牙龈也就不可避免地发生萎缩了;
二、外部环境的影响。最新研究表面,由于现在各种食品里面所含的各种激素影响,以及工作与生活中面临的巨大心理压力等因素,都很容易使口腔环境营养不良的状况进一步恶化,具体表现为,牙龈萎缩的发病率逐年提升,发病年龄日趋低龄化,甚至很多人在25岁前就出现了较严重的牙龈萎缩。
既然知道了牙龈萎缩的主要原因就是牙龈营养不良,通过消化系统吸收营养是人的生理缺陷,最新的生物萃取技术领域取得突破,立足以一种“直接营养输送”的方式,来进行牙龈萎缩的防治与逆转,即从天然植物中提炼出利于牙龈直接吸收的营养成份,通过口含的方式,直接令牙龈吸收而无需通过消化系统,从而令萎缩的牙龈吸收到营养,恢复健康。
目前已经有成熟产品面市,它的名字就叫牙齿黄金,治疗周期最短只需60天,就可以令萎缩的牙龈扭转再生,目前已经有众多不同年龄段的成功案例供参考。
您不妨让您的朋友多了解相关的信息。

多数人牙齿松动的主要原因是慢性牙周炎,主要病因是位于牙齿和牙龈之间的牙结石,结石上附有细菌,不断侵蚀牙槽骨,是牙根埋在牙槽骨里的深度减少,牙石不是一般方法可以去除的,因此需要强调的是:洁牙才是治标!而药物治疗只是辅助。牙石一日不去,细菌就会反复滋生,使牙齿松动。洁牙后需要检查看是否需要进一步牙周治療。只有很好的长期维护,才能治好牙周炎。中药也有,固齿丸,市面有售,基础方子是六味地黄丸。
参考资料: http://www.iyachi.com/expert_view.asp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