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09年的大忽悠 dy金

2009年01月10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天上不会掉馅饼,诱人的“馅饼”背后往往是商家精心设计的“陷阱”。消委会提醒,理性购物,不能盲目相信电视广告的自吹自擂。同时警告网络商家,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时,不得以误导、欺骗的手段引诱消费者上当。那么,属于事业单位管理的电视台为什么要为虎作娼?各省的卫视台,你们把观众当作什么?现在又冒出来了量子金,所有骗招都是向黄金靠,谁让我们把这些统称为金属

DY 金广告的破绽

这个DY 金的广告狂轰滥炸,很烦人,明显感觉是虚假广告,近日看到高人在网上指出虚假所在,转一下,解气!!!当然还有什么意大利永恒量子金等等
 
火烧 两条链子是放在一个像是石头的东西上面的。大家可以仔细看看 放普通金链的位置石头逗烤黑了,放DY 金链的位置石头一点事也没有,难道这个链子还能隔热? 广告里都说了里外都是金色的。注意说的是金色的。而且广告里反复强调DY金根本不是金。又不是金你10000g也没用啊。真正的黄金加热后仍然是保持金色,而铜等金属就会变色变暗。电视上的所谓一般金链肯定不是纯黄金,因为受热后已经变色了。另外请认真注意在画面左下写着极其不易辨认铜表面有金,而这几个字又玩的是文字游戏,到底是铜,表面有金还是铜表面,有金
dy金或者骗人称dy黄金价格是多少? 应当是铜的价格 1公斤29元 自己痛苦的算吧!  1公斤等于1000克(一千克) 而真正千足金1克200元左右呢
 归纳起来电视购物广告如果不向这些媒体连带问罪看来无法除去这一寄生恶瘤。
 

 

 

 

 

贴子相关图片:

80%消费者认为电视购物广告虚假,近7成人对电视购物方式消费没有“安全感”。昨天(6日),北京市消协公布了一项对电视购物广告的调查结果,并对15个问题电视购物广告予以公开点评。

    北京市消协投诉部主任郎丹柯指出,电视购物行业屡屡成为投诉热点和难点,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在于电视购物的广告存在误导失实问题。消协在今年8-10月对电视购物广告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涉及47家电视台、197个产品的电视购物广告。消协邀请广告协会、人民大学、政法大学等法律专家为这些广告把脉诊断。 

    消协副秘书长屈建辉表示,目前正在统计追踪这些广告特别是禁播范围的广告在哪些电视台还在播出,以及播出的频率,将在下周进行发布,并向相关监管部门提出建议.

    刚刚看完广西生活频道的《广西新闻》,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金链的广告,就是传说中的DY金链。
 
    两个广告导播先是激情四射地介绍了DY金的各种特性,什么法国新时尚,贵金属之王等等,然后就是抗振、耐热等等试验,还是什么太空分子结构变化之类的东西,感觉就像是在介绍一个无敌的、超级的宇宙新材料一样,看得我妈都觉得厉害去,估计可以用来做神州10号的金属外壳了吧?
 
    最后是介绍价格,先说100克黄金是多少多少钱,说什么黄金250块一克,100克就要25000块,DY金链每条108克,而且是新型贵金属之王等等......,然后女导购问:那是多少钱呢?10万块?
 
    NO!NO!NO!男导购马上否认,并再次强调是什么新材料分量足抗振抗压.....
 
    然后就出现一连串的价格下降:10000块?1000块?
 
    错错错.....最终价格是498块!500块都不到!
 
    妈的!老子刚刚吃饱饭,不要搞出那么笑料的东西啊!会笑死人的!!
 
    就连我妈都在那爆笑了!
 
    现在这些电视购物真的是吹牛不用交税啊!笑死我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上的投诉摘要: 

前段时间我通过电视购物订购了一款DY金链,价值998元。第一次送货我没收到,那边公司的客服打电话让我打去定金才能再给我寄货。我就按他们说的帐号打去了二百元钱。那边公司就说次日给发货。等收到货以后再付827元就可以了。然后我听朋友说这东西是假的,去网上一查。受害者的确不少,而且客服电话和公司发货地址都跟网上说的一样,都说那是骗子公司。现在货到了我们这边的邮局,我现在不想取。不想再重蹈覆辙,成为下一个受骗者,我希望通过消协帮忙。要他们退回我打过去的定金。我打电视上说的客服电话订购的,回电话的成江苏的区号了。还说公司是在上海发货地成江苏昆山了,好多受骗者都是跟我一样的经历。我的定单号是2E3815001276    客服电话是4008870609    包裹上留的地址是江苏省昆山市合兴路318号    发货的邮局是昆山邮政局  跟我联系的导购小姐名叫赵青  工号是3815  联系她的电话专线是  02165442950

 

电视购物100克金链竟是铜制品
一条100克的纯黄金项链,市场价2万多元,活动价只要998元。近日,蕉城区傅老伯经不住电视购物的“超低价”,购买了这样一条“优惠”金项链,正当傅老伯以为捡到便宜时,却发现这条项链竟是铜制品。

  9月25日,傅老伯在贵州电视台和深圳电视台看到电视购物广告:霸王金项链,100克纯黄金项链,市场价2万多元,现价只要1980元,目前活动价998元。看到如此物美价廉的东西,傅老伯动心了。为安全起见,傅老伯打电话到该购物热线,接线员告知,该金项链是纯金项链,货到付款。今年是奥运年,优惠大酬宾,以最低价出售,数量有限。傅老伯认定自己捡到宝了,连忙往他们提供的账号汇去500元定金。
  几天后货到了,果然是一条小指粗的金项链,金灿灿、沉甸甸的。傅老伯喜出望外,连忙付清余款及手续费527元。
  10月3日,傅老伯拿着项链到几个比较权威的打金店鉴定,得到的答复竟然都是该项链根本没有金的成分,是一条铜链。知道被骗后,傅老伯认真查看了所有的交易凭证,发现该项包装盒上没有厂名、厂址,连发货地址都没有,自己购物款居然是汇入个人账户。傅老伯连忙拨打购物热线要求退货,但是热线和客服之间相互推诿,同意退货后,又不提供具体退货地址。
  无奈之下,10月6日,傅老伯只好来到蕉城区消委会请求帮助。接诉后,消委会立即与该购物热线取得联系,经调解,该热线工作人员承认,该项链是饰品,不是纯金,而是镀金。因与宣传不符,商家同意退货,并提供了详细的退货地址。
  天上不会掉馅饼,诱人的“馅饼”背后往往是商家精心设计的“陷阱”。消委会提醒,理性购物,不能盲目相信电视广告自吹自擂。同时警告网络商家,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时,不得以误导、欺骗的手段引诱消费者上当。

 

合金项链“傍证书”冒充足金电视购物打擦边球
二三百元就能买到重达好几克的黄金首饰?这样的“好事”恐怕只出现在电视购物节目中。近日,不少市民投诉通过电视购物渠道购买了一些号称“99足金”“金中之王”的项链、吊坠、工艺笔、收藏钱币等所谓的黄金制品,虽然它们都有“权威单位的鉴定证书”,但质量存在严重问题,短时间内纷纷褪色。记者昨天从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获悉,原来,这些广告都是夸大其词,误导消费者,把金含量微乎其微的合金产品等同于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的正规黄金饰品。
  只是样品“表面有金”
  几个月前,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接受义乌市丽媛饰品厂委托,对金粉世家奢华耐美金链表面是否含金作检测。经仔细检测,中心出具了一张认定“表面有金”的鉴定证书。不料,麻烦由此而生。数月来,中心陆续接到全国各地几十名消费者的投诉,称他们在电视购物节目中看到金粉世家奢华耐美金链的广告,称这款产品系黄金项链,且有鉴定证书。出于对中心的信任,消费者购买了这一产品,实物到手后却发现褪色、断裂等问题,因此质疑中心的公正性。
  这番投诉令中心工作人员大感意外和冤枉。原来,根据国家标准,黄金饰品通常分为整体金含量不低于99.9%的千足金、金含量不低于99%的足金,以及金含量不低于75%的18K金等,而金粉世家奢华耐美金链使用普通的金属合金作为基体材料,虽然在表面覆盖了一层黄金,厚度却低于0.0005毫米,肉眼无法看见,整体金含量远远低于规定标准,并非真正意义上黄金首饰。但是,送检单位只要求对表面是否有金作鉴定,而不涉及金含量、是否为金饰品等,所以,中心只能出具“表面有金”证书。不料,这张证书被销售方不实使用,在广告中诱导消费者把这条合金项链误作为黄金首饰购买。
  按照规定,企业销售商品不得利用质检机构名义宣传,更不能拿着一份样品检测报告走天下,误导消费者将所有产品的质量等同于送检品的质量。中心发现被利用后,想联系丽媛饰品厂交涉,但对方已经无从联系。然而,金粉世家耐美金链的广告却继续出现在电视购物节目中,不仅如此,还出现了艾美仕永恒奢华耐美金链、路易士永恒奢华耐美金链等“兄弟姐妹”近日北京市消协发布了一份针对各地卫视播放购物节目的调查报告,点名批评金粉世家艾美仕路易士等金链广告如出一辙,频频出现的“”字打擦边球,混淆视听。
  打擦边球蒙蔽顾客
  专家分析,电视购物为了在短短的节目时间内博取信任,“傍证书”成为最简便的方法,其中猫腻颇多。
  除了玩“表面有金”这样的文字游戏打擦边球外,以偏概全也是这些不法商家常用的手法。按照规定,正规企业出售所有黄金首饰前,都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检测,然而,电视购物公司仅委托检测单位对一件样品出具鉴定证书,通过复印、篡改等手段伪造出所有商品都检测合格的假象,蒙蔽消费者。还有一些企业更胆大妄为,连样品也不送检,便直接给自己戴上有关质检机构“授权”“监制”的帽子蒙混过关。因此,专家提醒市民购买黄金制品一定要选择正规商店,并索取核查检验合格吊牌及鉴定证书,不要相信电视购物节目中,所谓二三百元就能购买到一款重达好几克的黄金首饰的“特大优惠”。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