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BM鼓励公司全球所有员工在上网过程中,将Mozilla开发的火狐(Firefox)设为默认浏览器

2010年07月07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国外媒体称,美国科技巨头IBM高管鲍勃·苏托尔(Bob Sutor)周四在其个人博客网站撰文称,IBM鼓励公司全球所有员工在上网过程中,将Mozilla开发的火狐(Firefox)设为默认浏览器。

苏托尔目前担任IBM开源和Linux部门副总裁。他在周四的博文中写道:“对于任何目前尚未使用火狐的IBM员工,我们强烈建议他们将火狐设为默认浏览器。其他一些浏览器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而火狐浏览器已成为开放、安全、遵守互联网浏览标准的典范。”

苏托尔的上述建议,意味着IBM员工在工作中使用PC机或笔记本电脑时,除非另有要求,否则都应将火狐设为默认浏览器。苏托尔还透露,今后发放给IBM员工的所有新款电脑,都将预装火狐浏览器。此外,IBM还强烈建议与IBM存在合作关系的网络软件开发商也能够“全力支持火狐”。

目前IBM全球员工量将近40万。苏托尔说:“已有不少IBM员工在Linux、Mac及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火狐浏览器,今后我们将鼓励更多员工加入到使用火狐的行列。”

看好火狐

1998年,IBM启动了其开源项目。开源软件通常被认为是公共资源,开源软件性能提高后,任何人都可使用。在全球浏览器市场上,火狐市场份额第二,仅位于微软IE之后。上周期间,谷歌所开发Chrome浏览器超过苹果Safari,成为美国第三大浏览器。

苏托尔表示:“在全球浏览器市场上,不少新型浏览器的运行速度更快或增加了新功能,如此一来,包括火狐在内的其他浏览器也会进一步提高性能。我个人认为,火狐使全球浏览器市场重新焕发了活力。换句话说,正是火狐的存在,迫使其他浏览器厂商对各自产品性能加以改善和提高。”(中涛)

原文链接:http://tech.qq.com/a/20100702/000390.htm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