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活得不如狗!王思聪爱犬戴两只Apple Watch

2015年05月27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世界日报

活得不如狗!王思聪爱犬戴两只Apple Watch

王思聪的狗女儿王可可戴上两支Apple Watch。(取材自微博)

万达集团王健林27岁独子王思聪,平时爱在微博肆意开炮,也帮疼爱的狗女儿王可可开了微博帐号,常以牠的口吻秀新货,昨天王可可又秀出前脚配戴两支Apple Watch的照片,甚至测了心跳「每分钟59次」,惹网友「羡慕嫉妒恨」。

王思聪昨天用狗女儿微博说:「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腿,后来觉得实在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两个,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分啊,天空又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并附上牠前腿戴两支Apple Watch的炫耀照,之后又运用Apple Watch功能说「测了一下心率,每分钟59次」,果然如牠微博自介绍是「狗生赢家」。

其实王可可在5月收到的礼物不光两支Apple Watch,还有Fendi包,牠微博之前晒出新包照:「忘晒我的新包包了!爸爸说我是雪橇犬,是工作犬之一,也算是劳动人民!所以五一劳动节给我买了个新包包!天空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

有网友搞笑回覆说「竟然跟狗撞包了」,也有人感叹「投胎真是个技术活」,王可可的上流生活,还包括只用BV和爱马仕的狗链及BV的饲料碗,只喝FIJI Water,果然有钱连狗都任性。

附:国外评论

5月27日消息,自“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宠物狗@王可可是个碧池 微博上晒出两只前腿戴两只土豪金版Apple Watch的照片后,网友们热议不断,新闻持续发酵,许多国外媒体也报道了此次事件。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时代周刊》、《财富》杂志、彭博社、雅虎财经、英国《每日邮报》、以及各种科技博客包括Apple Insider都参与了报道。

新闻下面的评论板块也是异常精彩。有的比较简短但意味深长,如无语了(Words fail.),他的钱(His money)。也有比较严厉的,“他大学是学哲学的?他受的教育都白费了。”、“首先,我对狗没啥意见,这些手表对狗来说就是一个小玩具。但是,他的主人,这种小孩似的自恋,唉!他本可以用这些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也有纯粹把这当一个笑料看的,“谢谢,我今天过得很糟,但这个让我笑翻了。”

附:围脖

今天收到两封感谢信一是隔壁老张说看了微博同事终于看懂他戴的是玫瑰金不是运动版了感觉自己这逼没白装;二是邻居小陈说最近手头紧女朋友又吵着要买表现在一句这是狗戴的咱不买女友根本无法反驳省心又省钱。天啦噜怎么有这么多事你们人类真的好麻烦!我只是想在明年能说一句“我去年买了个表”而已啊!
测了一下心率,每分钟59次,这说明什么呀?说明这一分钟呀,我又想了你59遍 [心]我哒小达达 @韩塞的马达加斯加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