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TI5中文解说15人名单出炉 09 OB或无缘西雅图

2015年06月28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TI5中文解说15人名单出炉,他们分别是:Esports海涛 ,啸天 ,DC,老党 ,沐沐,BBC,追忆曾今,Freeagain,AMS,冷冷,单车,78,Lin,胡雅菁 ,Watt,错觉

  前几天,知名解说海涛在微博发了一则消息,大致内容就是已经收到冰娃的邀请将去西雅图解说TI5,就在海涛发表微博不久后,新晋解说FreeAgain也就微博发表了自己被冰娃邀请解说TI5的消息(相关新闻)。每年的TI对于DOTA2界来说都是一个盛世,不光是努力一年的选手,还是准备一年的解说,亦或是辛苦工作的媒体朋友,大家都在期待的每一年的TI盛会,所以在这里先恭喜那些被首次邀请去西雅图解说TI的解说。

除了以上我们知道的人员外,就在今天凌晨3点钟,担任过众多大型赛事翻译的希希在微博发布了中国解说的名单“Reddit上据说的中国解说名单:Esports海涛 ,啸天 ,DC,老党 ,沐沐,BBC,追忆曾今,Freeagain,AMS,冷冷,单车,78,Lin,胡雅菁 ,Watt,错觉 [消息来源是wykrhm所以应该挺准确的] 如果是真的那恭喜以上各位,如果漏了其他人我只是个搬运工”

除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狐狸妈、沐沐、冷冷之外,海涛、老党、DC等熟面孔也悉数登场。值得注意的是,这封名单中出现了一个叫做Lin的ID,会不会是曾经代表LGD参加了TI4的选手Lin呢?不过遗憾的是,大家所期待的OB战队和2009都并没有出现在这封名单中。

这则消息的最初来源是知名舅舅党wykrhm,除了中文邀请解说名单之外,英文与俄语解说的名单也同时公布。

源地址:http://dota2.178.com/201506/229400821833.html?pc=1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