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扎心了!只有电工才看懂的笑话,笑着笑着哭了~

2018年12月21日 奇闻轶事,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034 次

一、

话说冬天寒冷,有一小伙子在马路边看见一摔倒老大爷,于是跑过去说到:“大爷,我扶您起来吧,正好我们维修公司就在不远处”。大爷:“小伙子,你还走吧,要搁往年还行,但是今年不成了, 我搁这儿再耗会儿,看能不能碰上做房地产的”。小伙子很是感激,虽说天气比较冷,但是大爷说的话却让人心里暖暖的,满满的都是“正能量”……晚上小伙子下班又路过这里,发现大爷居然还在那,就问:“大爷,您这摔了一天也没开张啊?”大爷说:“哎,别提了,这边全是干电力的,今年工资太低了,看来明天我得换个地方了。小伙子,大爷不讹你,你帮忙拉我起来!!!”

扎心了!只有电工才看懂的笑话,笑着笑着哭了~

二、

话说有个人去少林寺,找大师解惑:“我是电工,每天压力很大,不敢去饭馆吃饭,不敢去商场购物,也不敢去KTV唱歌,还不敢穿质量好一点的衣服,不能全身心得顾家,又挣不着太多的钱,别人都有时间休假,而我总是白加黑五加二, 偶尔休息一天,赶紧拿来补觉,您说我该怎么办?”禅师右手捂左胸,不语。 这人追问大师:“您是说不要抱怨,要问心无愧,要对得起心中梦想,对吗?”禅师摇了摇头说: “你离我远点,我是不干电工辞职后才出家的!今天听你又说这些,我心里堵得慌……”

扎心了!只有电工才看懂的笑话,笑着笑着哭了~

三、

“听说你大学的专业是电气工程?”“是的,领导。” “那好,去帮换一下灯泡。”“领导,请你尊重这门专业,电气工程是……”“请你谈谈变速恒频双馈风力发电机带载柔性并网下强耦合的高阶非线性系统。”“领导,梯子在哪?”

扎心了!只有电工才看懂的笑话,笑着笑着哭了~

四、

一女夜遇劫匪,颤曰:大哥,你要是劫财的,我只是个农电抄表员,工资没多少,奖金也降了,这几天都郁闷呢,你看报道就知道了,我是真没钱,你考虑下劫色吧。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同行,俺也是农电工,现在要业务委托快吃不起饭了,哪有心思劫色。你走吧,拿好工作证,后面那帮是农电劳务派遣的,他们会放你过去的。对了,边上那条路千万不要走,他们全是农电服务公司的,都穷疯了!

扎心了!只有电工才看懂的笑话,笑着笑着哭了~

五、

那天在街上碰到一个乞丐,看他挺可怜,手低下正缺人手,我和他说别要饭了和我干电工吧。乞丐瞪了我一眼,滚!老子干乞丐也不愿再干电工。

扎心了!只有电工才看懂的笑话,笑着笑着哭了~

以上纯属笑话,然而电工这个行业,套用钱钟书的话就是,将电工行业比作是围城,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想出去。

来看看各位工友们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这个职业的:

瓦工是爷,木工是爹,钢筋工是大哥,水电工是孙子,不发烟?分分钟把你予埋管全砍了,不发烟?分分钟把你管子踏扁了@风干的岁月cium

远看要饭滴,近看逃难滴,仔细一看哦安电滴。@徐亿222530618

半夜爬起来的时候最苦逼了,无论你在干什么都必须得到位抢修,还不算加班@小灯泡说电

我竟然把电工干成掏下水道的?@怀旧

一首打油诗送给工作在一线的电工朋友们!

电工最累

东奔西跑不言疲惫

貌似潇洒其实乏味

没有假期不知天黑

上有高堂下有晚辈

养家糊口吃苦受累

客户一指立马到位

大事小事不敢得罪

各位电工辛苦了!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