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十大“最爱爸爸排行榜”

2022年06月16日 动漫,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457 次

6月19日是父亲节。公布育儿一代评选出的十大“最爱爸爸排行榜”!第一名是杉浦太阳和野原浩。欢乐的声音,一个接一个!

 

怀孕、分娩、育儿杂志《Tamago Club》和《Chick Club》于今年4月大幅更新为六本杂志,6月19日为纪念父亲节,对爸爸们进行了一项调查。

在“最喜欢的爸爸排行榜”中,“名人/名人类别”的杉浦太阳和“动漫/漫画类别”的“蜡笔小新”的野原浩获得了第一名。

最喜欢的爸爸排名 2022 [艺人/名人类别]

Taiyo Sugiura 获得了第一名。怀有四个孩子的妻子辻希美的出现获得支持

四个孩子的父亲杉浦太阳获得了第一名。“我的妻子和孩子很重要,我正在积极做家务”和“我认为我可以作为一对夫妇享受家务和育儿”等声音。

最近,在烹饪节目的MC中成为热门话题的DAIGO排名第二!诸如“我对烹饪努力工作的好印象!”和“我觉得我的妻子和孩子很重要”等理由聚集在一起。

第三名是鹤野武,他是五个孩子的父亲。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我得知自己上大学是为了获得保育员资格,作为一名努力工作的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人告诉我,我很重视我的家人和孩子。”

最喜欢的爸爸排名 2022 [动漫/漫画部门]

野原浩(蜡笔小新)获得压倒性支持

“电影中的台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上没有小新会有什么不熟悉的东西吗?’‘蜡笔小新’的野原浩获得了巨大的支持,例如‘尊重儿童个性的地方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依靠的地方”。

排在第二位的《龙猫》的草下达男说:“我认为我正在以一种能够增强他们善良的方式与孩子打交道。” 发出了声音。

“Sazae-san”的Masuo Fuguta排名第三。聚集了“好爸爸、好丈夫、好姐夫的代表”和“我被与家人和睦比自称更重要的地方所吸引”等评论。

获奖者评论介绍

[名人/名人类别]第一名杉浦太阳

自从我和妻子一起参加三足赛跑已经 15 年了。
看着孩子们的成长,我感受到了喜悦和喜悦,也感受到了成长的孤独。
我要珍惜孩子们的“现在”,继续珍惜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我家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非常感谢!

[动漫/漫画类别]第一名野原浩(蜡笔小新)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奖项。
我想,我现在之所以能像父亲一样走路,是因为和我一起笑,一起哭的家人一直在我身边。
对我来说,家庭是我生活的动力。
感谢Misae、Shinnosuke、Sunflower和Shiro,我觉得我每天都在成长。
每天都很辛苦,但野原浩将继续努力为他心爱的家人工作和抚养孩子。欢呼Yoroshiku!

© Yoshito Usui / Futabasha / Shinei / TV Asahi / ADK

你爸爸在家的满意度如何?

“满意(非常满意+非常满意)”80%,越年轻,爸爸满意度越高

超过 80% 的受访者回答“非常满意/非常满意”,这表明许多家庭对自己的配偶/伴侣非常满意。
按年龄组,我们发现年龄较小的组“非常满意”的比例更高。这被认为是因为年轻男性更有可能专注于家庭,承担育儿和家务,并在夫妻之间进行适当的沟通。

作为父亲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

首先是“重视家庭时间”,然后是“积极抚养孩子”和“一起享受育儿”

60%的受访者表示,“照顾好家庭时间”。当然,我想和家人在一起,享受育儿的乐趣,也想负责育儿和家务,比如“一起享受育儿”排名第三!你可以感受到育儿家庭的意识。
此外,婚姻沟通的重要性排名靠前,比如《照顾妈妈》第4名,《听妈妈的故事》第8名,《努力工作》第10名。爸爸的现代形象,“工作<家庭(妈妈和孩子)”。

句子,玉日在线编辑部

【调查概要】
■调查期间:2022年5月6日~13日
■调查对象:玉日应用(舞日之玉) 玉日应用(舞日之玉)用户总数7,626人
[性别]男性497人、女性7,104人、25人不想回答/不申请
的人 [怀孕月份或年龄/孩子的年龄] 4,111 怀孕,出生后 0-11 个月 2,148,1或以上 1,336,回答我不想有任何适用 31 人
[年龄] 29 岁以下 2,128 人, 30-39 岁 4,660 人, 40以上 806 人, 我不想回答/没有任何适用 32 人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