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俄国决定在 2024 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

2022年07月27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444 次
就在成为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后,尤里鲍里索夫周二表示,该国已决定在 2024 年后退出国际空间站。一周多前,鲍里索夫成为该机构负责人,此前备受争议的该机构前负责人德米特里·罗戈津被免职。 虽然普京很可能正在关注罗戈津领导俄罗斯占领的乌克兰部分地区,但这位新领导人分享了自他被降职以来的第一条重大新闻。
虽然俄罗斯一直在考虑国际空间站的未来一段时间,但他们现在已经做出具体决定,在两年半的时间内结束对轨道实验室的支持。 鲍里索夫说,“已经做出了 2024 年之后离开空间站的决定”,然后补充说,“我认为,到那时,我们将开始组建俄罗斯的轨道站。” 自 1998 年国际空间站第一部分发射进入轨道以来,该站一直是两国合作的象征。 但最近,紧张局势尤其严重。 作为对该国入侵乌克兰的回应,美国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促使该机构威胁要离开国际空间站。制裁的目的是扼杀俄罗斯经济,让我们的人民陷入绝望和饥饿,让我们的国家屈服。 很明显,他们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意图很明确。因此,我认为,只有在全面无条件解除非法制裁的情况下,国际空间站等合作项目的合作伙伴关系才能恢复正常。
Roskosmos关于在国际空间站框架内完成与美国、加拿大、欧盟和日本空间机构合作的时间的具体建议将在近期向我国领导层汇报。Dimitry Rogozin 这个确定的结束日期也是在 Roscosmos 和 NASA 同意他们的新座位交换协议之后不久,这些机构将开始为联盟号和载人龙飞船上的宇航员和宇航员交易座位。 这将有助于确保空间站上始终有一名美国宇航员和一名俄罗斯宇航员——也就是说,直到 2024 年。 这些座位是在一对一的基础上交换的,没有任何额外的资金交换来调整 SpaceX Dragon 和联盟号飞船之间的不同成本。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