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外国专家致外国专家局公开信(1966年)

2015年02月18日 学习小计, 逻辑思维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5-02-17几个美国人

为什么在世界革命的心脏工作的外国人被推上修正主义的道路?是哪个牛鬼蛇神指示的这种对外国人的待遇?为什么在中国工作的外国人,不论他是哪个阶级,不论他对革命是什么态度,都受到这种“五无二有”的态度:

五无:一、没有体力劳动;二、没有思想改造;三、没有接触工农的机会;四、不搞阶级斗争;五、不搞生产斗争。

二有:一、有高、特高的生活待遇;二、有各方面的特殊化。

制定这种待遇的人是什么思想支配的?这不是毛泽东思想,这是赫鲁晓夫的思想,这是修正主义的思想,这是剥削阶级的思想。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结果又是什么呢?

1.使革命的外国人不能真正掌握毛泽东思想,只能在口头上说条条;

2.使革命的外国人革命意志衰退,滑到修正主义的道路上去;

3.阻碍在中国的外国小孩成长为坚强的革命者;

4.把革命的外国人和他们的中国的阶级弟兄隔离开,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破坏无产阶级国际主义。

我们认为这不是个别人的问题,而是关系到世界革命的原则的问题,我们坚决反对这种待遇。我们决心要成为真正坚强的革命者,成为坚定的反修战士。为了把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斗争进行到底,我们决心锻炼和考验我们自己。我们的后代必须成为坚强可靠的革命接班人,而决不允许他们变成为修正主义分子。

因此我们要求:

1.以阶级兄弟看待我们,而不是以资产阶级专家看待我们;

2.允许并鼓励我们参加体力劳动;

3.帮助我们进行思想改造;

4.允许并鼓励我们紧密地结合工农群众;

5.允许并鼓励我们参加三大革命运动;

6.我们的孩子和中国的孩子,受到同样的待遇和严格的要求;

7.生活待遇和同级的中国工作人员一样;

8.取消特殊化。

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成为毛主席所要求的革命者。全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美国)唐春 司克 杨镐 汤福金斯

非常感谢大家创作或推荐好文供大家分享学习

 

美国确实也有左派。

推荐大家看看斯诺写的《西行漫记》。

即使是左派观点,那种文笔一看便知——

那是一个人对世界的真实体认。

几十年后的左派言论,那种文笔一看便知——

那是一个人对世界的彻底投降。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