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台大学英语作文成绩逾两万人零分 创五年新高

2009年06月0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中新网2月20日电 台湾《联合报》今日在头版头条报道,台湾大考中心十九日寄发二OO九学年度大学学科能力测验成绩单,今年报考人数十四万一千多人,有一百零九人考七十五级分,满级分人数较去年增加二十二人,语文作文和英文作文都没有人满分,则是历年首见。

英文作文零分人数两万两千四百六十二人,比去年多六千多人,比例超过一成五,创近五年新高。

大考中心公布学测总级分、各科级分累计人数和各科五标人数,七十五级分满级分人数比去年增加二十二人,语文及社会十五级分人数都较去年增加,数学十五级分人数只有一千七百四十五人,比去年少了一千多人,创近年新低。

语文和英文作文都无人满分,语文作文题目“逆境”,满分二十七分,最高分只有二十四分,英文作文首次以单张照片看图写作,满分二十分,最高十九点五分。

补教业者刘骏豪指出,今年学测数学考十四级分以上只有三千多人,不到去年一半,数学是学测五考科中,唯一可以拉开差距胜出的科目,将以“数学决胜负”。

升学辅导顾问胡天爵认为,金融海啸可能会反应在推甄志愿,不少高分群的第二类组学生,可能会转拼工作有保障的医学系,竞争将更为激烈。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