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春节抢红包最全攻略 收藏本微信留着过个肥年!

2015年02月09日 心情故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全民大战红包
全民大战红包
今天小编一同事说:“每天抢红包是主要收入!”这眼看要到春节了,各大互联网公司已开始酝酿发红包。今年春节除了微信外,手Q,支付宝,微博,陌陌等巨头都加入了红包大战,到时将发出数十亿红包,人人有份,可谓是人类史上最大一次全民抢红包运动,你能抢到多少?到时记得截图发给新快报微信!

友情提醒:最全抢红包攻略请往下看,一定要收藏和点赞哦!

先来回顾一下2014年微信抢红包的战绩

↓↓

你所在的城市上榜了吗?

在发红包这种事情人,男士们真正做到了绅士风度!

去年尝到微信红包甜头的腾讯,今年早早宣布将拉上兄弟产品“手机QQ”,借道春晚来一场30亿元的全民红包狂欢。而去年一不留神被微信“偷袭了珍珠港”的阿里巴巴,又哪肯善罢甘休,支付宝不但要以红包战红包,琢磨出红包新玩法,反攻微信阵地,还拉上微博、陌陌等关系企业,来个集团军作战。

那2015年抢红包
有哪些新玩法?
A
与明星发联名红包

网友不但可以在新浪微博红包里直接抽到现金,还可以给自己的偶像充红包,并获得和偶像发联名红包的机会。

B
接龙红包

支付宝钱包的接龙红包,可以分享给朋友和群,最先猜到红包金额的一条分享链路,将一起平分红包。

C
个人红包逗比模式

支付宝钱包的个人红包,有普通的现金红包和逗比模式两种,其中逗比模式,会根据你红包的金额随机生成三个数字让朋友来猜,猜中则全拿走,猜不中则只能拿一半,剩下的一半可以继续分享给朋友。

D
微信摇一摇抢红包

据媒体报道,2015年春节,微信将与央视春晚合作,微信提供抢红包入口(摇一摇春晚专题互动页面),然后由春晚主持人在节目中口播引导用户进入微信摇一摇抢红包。用户所抢红包是由广告品牌商赞助。

E
口令红包

当用户将红包分享到微信或QQ时,支付宝红包会自动生成一张带有数字口令的图片,这张图片可以任意发到微信群、朋友圈或者QQ中。而收红包的人只要看到这张图片,记住图上的数字口令,再进入支付宝钱包首页,点击“红包口令”输入这串数字,就可以领取红包。

一时间只见你发我封闪电交锋数回合,围观的网友何不看热闹之余,再在这个注定会红包满天飞的羊年春节,尽可能多地抢到大红包呢!

小编教你几招抢红包
通用妙招,拿走不谢!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先准备两台甚至三台高端手机是必须的,今年发红包渠道多,绝对不能单靠一台手机,高端手机保证了系统能一直运行流畅。

2 不要迷信WiFi,如果在人多的公共网络环境,WiFi还不如4G甚至3G网络。

3 电脑软硬件知识较好的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使用东东手游助手、BlueStack等安卓虚拟机来抢红包,用电脑操作速度会快不少,并且不必时时盯着手机。

4 红包选择上也有学问。在同一时间内,先抢亲人、上司、好友以及群里一些素有土豪之名人士的红包;先现金,后礼券;先(玩法)简单后复杂。

5 对于群红包,开启该款APP的“新消息通知”和“消息详情提示”功能,在红包密集发布时期不要进入任何一个群,把视线停留在屏幕顶端的消息提示文字,这样才能第一时间发现飞来红包。一般来说,群红包抢得越早,金额高的可能性就越大

6 对于阳光普照型企业红包,最好根据已公布的各家红包发放日期及时间,制作一个手机日程表和设定提醒闹钟。

说的那么多,小编最后把压箱底的干货“2015春节抢红包最全攻略”奉上,觉得好的亲们就收藏并且给个赞哦!

抢红包实操表
2015春节抢红包最全攻略

再补充一些...

微信红包

据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可以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期间通过微信“摇一摇”, 即可得到企业红包,同时还会显示出该企业的拜年信息。

微信红包据说是最给力的,全部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哦!据说是数亿元的红包,亲们领取后就可以直接提现了,你懂滴!

手机QQ红包

据了解,手Q红包分别有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两种,总额将达到30亿元.

明星红包:在小年夜到除夕前一天,据说会有范冰冰等国内当红明星以现金红包的方式发放哦。

企业红包:除夕当天会有十多家企业一起发放红包,红包由现金和代金券组成,用户点击手机QQ页面中的企业横幅即可抢红包。建议亲们多抢现金红包哈,代金券就……呵呵。

提醒:建议那些你“屏蔽消息”的QQ群可以恢复提醒,春节期间应该有大招哦。

支付宝红包

从小年夜(2月11日)到正月初一(2月19日),支付宝钱包将与品牌商家一起向大家发放近6亿元的红包(含现金和购物红包)。

所有人只要参照下面这张红包时刻表,打开最新版支付宝钱包,就可以抢红包。


新浪微博红包

新浪微博也在前几日联合支付宝上线了“让红包飞2015”粉丝红包功能,用户可以在活动首页或者个人微博主页、单条红包微博中,点击“抢红包”按钮即可抽取红包。除夕夜春晚播出期间,微博将联合支付宝、四季沐歌等企业向用户送出将近上亿的现金红包。

提醒:赶紧绑定支付宝,每天可以抢8次,不绑定只能抢3次。

陌陌红包

前几日,这家阿里持股超20%的移动社交应用宣布投入400万,给陌陌用户发红包啦。据悉,在陌陌“附近的人”和“附近的群”中,会有一大批挂着小红包图标的土豪群出现。这些群组会从2月18日至20日,每天20点至21点发红包,代表陌陌官方发放红包哦!

大家会为了红包去安装陌陌不?呵呵...

■新快报记者 郑志辉

■编辑 刘畅 骆智冕

■制图 王云涛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